收視率超狂《金秘書為何那樣》引發女生學打領帶風潮

圖片1

圖片來自:tvn@yt

阿....最近太忙了都沒有追《金秘書為何那樣》,不過這樣的好處就是可以讓我一次看滿看好(滿意笑)有在追這部的人應該知道敏英姐姐的臉又突破天際的美了齁ww好這不是重點,今天的重點隨著這部片熱播,有越來越多女生開始學打領帶了是怎麼回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男帥女美看了就是賞心悅目」

這是所有看過金秘書之後的感想,是的雖然敏英姊姊大方承認自己動過刀,但.....放眼韓國演藝圈真的就她動的最美阿!!連韓國整型醫生都說大家現在都拿朴敏英的照片去了(笑)

圖片2

圖片來自:tvn@yt

這部收視率也越來越好,平均每集都有破六的好成績!兩個人也立下公約,如果收視率破十的話...........嘿嘿不要偷偷想色色的事情(大喊)

圖片3

圖片來自:tvn@yt

在這幾集播出的集數當中,某些眼尖的網友發現「幾乎每一集都有金秘書幫副會長打領帶的橋段」,也立刻引發討論!

圖片4

圖片來自:tvn@yt

害越來越多少女也開始學打領帶惹w

在這邊倫倫先自賣自誇一下,身為宅宅第一把小資女的倫倫非常熱愛打工,以前就曾經賣過領帶,所以我大概在高中的時候就會打領帶了!輸了吧!!

圖片5

圖片來自:tvn@yt

圖片6

圖片來自:tvn@yt

金秘書因為有相當程度的工作狂症,所以只要副會長領帶歪了就會立刻上前幫他喬好,但倫倫覺得這橋段真的有點多餘拉ww每次打了領帶兩個人都要凝望至少五秒!!到底!!

圖片7

圖片來自:tvn@yt

不過劇情似乎也越來越撲朔迷離,究竟英俊的小嘴巴(他嘴巴真的很小w)哥哥跟英俊之間的關係是啥呢!敏英到底會愛哥哥還是愛弟弟還是愛屁股黏飯粒的燦盛呢!大家看下去就知道囉!

圖片8

圖片來自:tvn@yt

最後附上打領帶教學<(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최근 남다른 피지컬 차이로 심멎하게하는 박서준X박민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