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FB彩蛋?《我的FB上有蛇》輸入關鍵字就可以看到蛇在你臉書上爬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goo.gl/dBfjBr

之前才跟卡友們分享過一個有趣的FB彩蛋,就是FB為了慶祝《哈利波特20周年 只要點點關鍵字就可以揮舞魔杖》讓大家都相當的有趣,不過最近FB流傳了一個新的FB彩蛋,據說只要輸入關鍵字就可以看到蛇在你臉書上爬,有許多網友不斷不斷的嘗試輸入就是沒有看到《我的FB上有蛇》的狀態,沒想到有部分的網友卻成功了!卡友們想知道怎麼成功的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所謂的FB上有蛇的景象就像這樣

玩法是說,只要輸入關鍵字「#ran #chout #giant #」蛇就會出現了,是不是很神奇很想試試看呢?不過事情真的沒有那麼容易,有千千萬萬個網友都照著指令輸入了關鍵字,卻遲遲都見不到蛇在銀幕上爬!

但沒想到就有網友成功了

 
 

看到成功的影片許多人紛紛詢問怎麼把蛇招喚出來的?沒想到想要看到蛇在銀幕裡爬是有另外的訣竅,就是要另外下載APP啦!這個APP名稱是「Snake On Screen!」中文叫做「蛇屏幕惡作劇」

使用效果就像這樣

所以並不是因為輸入了關鍵字蛇才出現,是安裝了APP之後假裝輸入了關鍵字,蛇就剛剛好跑出來了!而這系列不只有蛇,還有蜘蛛、蟑螂、壁虎各種昆蟲,也有可愛的兔子貓咪等等

有很多類型可以選

不過這個APP似乎只有Android系統上才有,IOS好像是載不到的!

圖片2

圖片來自:muctim.com.vn

所以如果看到有人說輸入甚麼關鍵字會出現蜘蛛、蟑螂、壁虎、魚或者是貓貓兔兔,卡友們就知道怎麼做才會成功了啦!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goo.gl/qyiSti

還以為要會說爬說語才可以招喚呢(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cebookmuctim.com.v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