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吉野家謎之廣告》好吃到讓人想跳舞?什麼時候輪到彩喵跳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8835182

日本連鎖蓋飯店吉野家,在新年剛開始就推出一連串神秘的廣告,廣告中在平凡的店內享用牛丼的客人們,在吃飽的瞬間突然開始大跳街舞,等舞蹈告一段落、廣告也就此結束……讓人實在摸不清想要表達什麼!不過比起廣告主旨,片中出現充滿未來感的店面,或許還挺值得期待的呢?

在平凡的店內享用午餐的平凡客人們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廣告中出現的「平凡」客人,包括日本街舞大師Yumeki、FISHBOY,吉野家以他們兩位為主角,分別拍攝了30秒與15秒版本的廣告!至於廣告的內容,都是在吃完牛丼之後……

店面突然變形成超有未來感的舞台!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Σ(lll゚д゚)又突然跳起了街舞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廣告就在舞蹈告一段落之後結束,雖然吉野家看似想表達「好吃到想跳舞」的概念,卻還是被許多日本網友認為,腦袋跟不上吉野家的思考呀!

吉野家街舞廣告FISHBOY 30秒版本

影片來自:Youtube

吉野家街舞廣告Yumeki 30秒版本

影片來自:Youtube不過比起正牌的街舞大師,本魚更想看看長期替吉野家代言的聲優竹達彩奈獻舞!

愛吃肉的彩喵去年10月推出第四彈吉野家廣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10/09/news160.html

如果彩喵真的跌破粉絲眼鏡獻上街舞廣告,即使跳得零零落落,帶來的吸客效果想必也不輸給Yumeki和FISHBOY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SHINOY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