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不小心被活埋的真實事件》最終結局被埋的人到底有沒有得救呢

圖片1

圖片來自:ehow

聽見「活埋」這兩個字,脊椎就涼了一下,被活埋是在電影裡看過的情節,真的很可怕ㄟ。想像一下,有一天醒來的時候,發現被關在箱子裡,往上推蓋子也不會打開,因為被重重的土壓住了,完全動彈不得,只能一直盯著眼前的箱蓋,然後箱子裡面的空氣也很稀薄,也許還很潮濕,然後沒東西吃也沒水喝,再怎麼大聲喊叫也只有自己聽得見... (崩潰)。不知道接下來要講的真實活埋事件,最終那個被埋的無辜者有沒有得救呢?

活埋事件的始末

圖片2

圖片來自:stoj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1800 年代,在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的派克維爾市( Pikeville),突然爆發了一種不知名的致命疾病,奪走了非常多人的性命,尤其是小孩。在這些不幸病死的小孩中,有一位叫做 Jacob Hatcher,他還只是一個嬰兒,染病之後在 1881 年的 1 月宣告不治。他的媽媽叫做 Octavia Smith Hatcher(下圖就是她的照片),因為 Jacob 的死而感到極度悲傷,每日以淚洗面,而過了不久,她自己也不幸染上了這個致命的疾病,並且很快就陷入了昏迷。

Octavia Smith Hatcher

圖片3

圖片來自:findagrave

在 1881 年的 5 月,Octavia 的老公打電話給當地的醫師,請他來看看 Octavia,因為她好像有點異狀。當醫生來到 Octavia 的家,檢查了她的狀況,就跟她的老公說她已經過世了。老公傷心欲絕無法接受啊,而且醫生還說要馬上將 Octavia 下葬,因為當時的防腐技術很差,而且天氣又很熱,怕不快一點下葬的話,會發出很可怕的異味啊。因為這個原因,老公也無法說不,所以 Octavia 很快就被放進棺材裡下葬了。

圖片4

圖片來自:listverse

在 Octavia 下葬後的一個禮拜,很多得到同樣疾病,跟她當時一樣陷入昏迷的人,居然在過了一段時間後,醒了過來。Octavia 的老公想說完蛋了,該不會 Octavia 在下葬之後,也醒了過來,就馬上請人把她的墓地挖開,取出棺材。結果打開棺材的時候,出現了讓大家都非常驚恐的景像,Octavia 的確有醒過來!因為棺材蓋的內部有被狂抓的痕跡,還有一些抓下來的碎片掉在她的身上,不過一切都太遲了,她真的死了(好可憐喔)。最後,Octavia 的老公只能將她再次下葬在同一個地方,還幫她立了一個人像悼念她。

Octavia Smith Hatcher 的人像

圖片5

圖片來自:tumblr

幸好現在的醫學很發達,比較少有這種活生生被下葬的事(腿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ralnov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