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5個無法解釋的神祕事件》她的頭髮居然變成指甲(驚)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每個人的一生之中,或多或少都會發生一些無法解釋的事。我來舉一個發生在我身上的小事好了,像是要拿某樣東西的時候,就到我固定放這樣東西的房間抽屜去找,不過翻遍了整個抽屜都找不到,只好擴大搜尋範圍,找到後來都快抓狂的時候,居然在第一次去找的地方找到了,也就是原本就固定放這樣東西的房間抽屜。發生這種事的時候,我都會錯愕很久,明明在那個抽屜找了很久才放棄的,為什麼會突然出現,而且還是一打開抽屜就看見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樣經驗呢?今天就要來分享 5 個無法解釋的神祕事件,神秘程度比我剛才的例子高出很多啦 XD。

神秘怪病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2009 年的時候,有一個 28 歲的女孩叫做 Shanyna,因為氣喘發作,在美國田納西州的一家醫院急救中,而當時的醫生幫她注射了類固醇。沒多久後,她突然開始覺得身體很癢,就跟醫生講,不過醫生說那只是藥物的副作用。接著她的身體開始長出一顆一顆硬硬的東西,然後她選擇轉院,而新醫院的醫師告訴她,那些硬硬的東西是指甲。她被告知得了一個怪病,不知道為什麼她毛囊裡的皮膚細胞製造率是平常人的 12 倍,所以從毛囊裡長出來的不是毛髮,是指甲。目前她全身應該長毛髮的地方,都長了指甲,沒辦法完全醫治,還在治療中。

神秘轉世雙胞胎

圖片3

圖片來自:experienceproject

在 1958 年的時候,一對雙胞胎姊妹出生了,取名為 Gillian 和 Jennifer。她們的父母其實已經生過一對雙胞胎女兒了,不過在兩年前出車禍都死了。剛出生的 Gillian,身上居然有跟其中一個過世姊姊一模一樣的胎記。後來 Gillian 和 Jennifer 到了開始能說話的年紀,卻沒想到她們會開始講一些過世姊姊們的事,也能認出過世姊姊們的東西,嚇到了她們的父母。她們甚至還說出了當時姊姊們發生死亡車禍的經過和細節。

神秘車禍

圖片4

圖片來自:listverse

在 1920 年英格蘭的 Devon,有一條很普通的直路,而且一點都不危險,卻離奇地一直發生嚴重的死亡車禍。直到有一天,在那條路上發生嚴重車禍的駕駛者,在急救後撿回一條小命,大家才知道車禍的真相是什麼。當警察問這駕駛者事發經過時,他還驚魂未定,他對警察說,當他開車開到接近他的出事地點時,突然感覺到有一雙長滿毛的手,突然抓住車子的方向盤,所以車子才失去控制。之後,那條路還是繼續發生很多車禍,而每一位僥倖活下來的人,都敘述出一樣的事,也就是出現一雙長滿毛的手。

神秘天震

圖片5

圖片來自:xaluan

大家都知道地震這回事,可是應該都沒有聽過「天震」吧?其實科學家們發現,晴朗的天空有時會發出隆隆聲,可能有人以為是打雷聲,但天氣是晴朗的所以真的不是。科學家們到現在還是無法解釋,為什麼會發生天震。

神秘南極客

圖片6

圖片來自:listverse

在南極洲有一個叫做 Bouvet Island 的小島,被形容為地球上最孤立的地方,完全沒有人在上面居住。到了 1964 年的時候,第一次有英國遠征隊從南非出發到這個小島,而在千辛萬苦中,到達了這個小島的時候,大家都傻眼了,因為他們在島上看見了一艘救生船,而船的旁邊有船槳、一些木材、一個鼓和一個銅罐。這艘船的狀況很良好,不過遠征隊在島上卻找不到半個人。兩年後,英國又派出了另一組遠征隊到這個島上來,可是那艘船和船旁邊放的東西全都不見了,到現在都沒有人知道為什麼那艘船會出現在這個孤立小島上,而船上的人到底又是誰。

會不會是電影馬達加斯加裡面的那幾隻企鵝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stvers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