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周邊《爸爸迷上少女與戰車》竟然買了坦克擺在家當裝飾…

圖片1

圖片來自:uni.open2ch.net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少女與戰車)》是一部在萌系角色作品中顯得獨樹一幟的優質動畫,隨著劇場版上映,人氣水漲船高,戰車熱潮席捲了ACG界,日本有個宅宅向老爸推薦了這部作品,結果傳教大成功,沒想到爸爸迷上少女與戰車後,竟在出國時買了一輛二戰時期蘇聯的主力坦克T-34回家當裝飾。Σ(`L_` ) 有錢就是任性啊,這種等級的周邊我也只能跪了……

推坑流程是這樣子的

給爸爸看了《少女與戰車》

爸爸迷上戰車了

爸爸去國外

對在那裏看見的戰車一見鍾情

現在買了T-34

後續手續順利的話就會變成爸爸老家的裝飾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Asena0330

《少女與戰車》由水島努監督,以「戰車道」為主題,是一部在片型、題材、風格方面都具有高度特色的動畫,其劇場版在4DX的魅力加持下,在小規模的放映體系下打破千萬大關,成為今年上半年度最賣座的日本動畫電影。

圖片3

圖片來自:www.presepe.jp

圖片4

圖片來自:www.presepe.jp

除了劇場版以外,《少女與戰車》的周邊商品亦深或粉絲喜愛,但是推主@Asena0330他老爸買的竟然是真的坦克T34/85,被網友們笑稱是「最貴周邊」。根據推主的自我介紹,他老爸是一位來自西亞/中東國家的歪果仁,在爸爸去外國出差前,他推老爸入了《少女與戰車》坑,成功傳教讓老爸成為粉絲,沒想到老爸竟趁著出國時不小心手滑買了坦克T34/85。T-34/85是二戰時的蘇聯主力坦克之一,在《少女與戰車》動畫中,是真理高中的カチューシャ(卡秋莎)所乘坐的戰車。

卡秋莎吹喇叭

圖片5

圖片來自:mangagatari.com

網購坦克,這就是大人的浪漫

根據推主po的截圖來看,他老爸買T-34/85共花了美金44531元(約新台幣1,418,586元),如果加上維持與保養費用更是所費不貲,這就是宅宅的愛嗎……雖然沒辦法運回日本,只能放在自己西亞國家的家中當門神,但也猛到讓人瞠目結舌了,這就是大人的收藏啊。國外確實有很多軍武收藏家會因為興趣買一些早已不用於戰事上的二戰坦克,甚至只要透過網路就可以購買,十分方便。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Asena0330

宅力破表,果然是父子

此外,這位推主在自己的簡介中也提到「因為受到《少女與戰車》的影響,所以明年開始要去芬蘭住了」,實際上他現在也已經開始往返芬蘭的生活,準備搬遷事宜了。既是難以想像的財力,也是難以想像的宅力啊……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Asena0330

(´≖◞౪◟≖)  如果接下來爸爸迷上了艦娘的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Asena0330チェックメイトtoge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