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水豚頭頂橘子泡溫泉》日本伊豆仙人掌公園冬季限定活動,看到這一幕代表很幸運ღ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ω✪) 身為水豚控絕不能錯過這一幕!伊豆仙人掌公園(伊豆シャボテン公園)從1982年開始的冬季限定活動「水豚溫泉」又開始啦~有日本網友很幸運拍到了水豚頭頂著橘子橘子的畫面,實在太可愛了,治癒感10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伊豆仙人掌公園「水豚泡溫泉」

目前在日本可以看水豚泡溫泉的地方不少,每個園區都各有特色,不過伊豆仙人掌公園這裡可是元祖的哦!水豚是一種半水棲動物,然而日本的冬季寒冷,水溫冰冷讓水豚也感到很為難,不想下水。1982年飼育員發現每次在清潔水豚區域時,水豚們都會默默靠近小小的熱水,然後用手腳、屁股去取暖,這一幕讓飼育員突發奇想:「如果讓牠們泡溫泉的話呢?」登登登——水豚溫泉登場!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為什麼要在溫泉中放橘子呢?

其實這是日本東北部的傳統風俗,估計是覺得橘子香味能夠去除身體的異味,老人家最喜歡惹,而且橘子產量大又便宜,拿來當天然的澡堂芳香劑也不心疼。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๑•̀ω•́)ノ其實水豚不吃橘子,只是拿橘子當玩具。

水豚主動把橘子擺在頭上悠哉泡溫泉的珍貴畫面其實並不多見,看到的人代表很幸運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IRO@se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