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大聯盟》新連載再開,茂野吾郎的故事還會繼續下去?

圖片1

store.shopping.yahoo.co.jp

滿田拓也的棒球漫畫《棒球大聯盟》昨天宣布3月開始連載續篇!沒想到《棒球大聯盟》連載16年、總共出了78集漫畫還可以繼續下去,真是意料之外的發展。這次會是茂野吾郎兒子的故事嗎?《棒球大聯盟》描述職業棒球選手的兒子茂野吾郎一路成長的過程,並在大聯盟活躍的故事。

以下漫畫劇透

圖片2

natalie

《棒球大聯盟》漫畫1994年~2010年在週刊少年Sunday雜誌連載。動畫從2004年開始播放,總共154話。描寫茂野吾郎5歲到34歲的人生,幼稚園、少棒、高中篇到大聯盟的歷程。吾郎對棒球的熱情總是能讓打動隊友,讓隊伍團結一心向前邁進。

圖片3

store.shopping.yahoo.co.jp

右手受傷後成為左投的吾郎個性非常固執,曾出現比賽中不顧身體硬撐的情節。就算血行障礙發作,仍然堅持到那一局結束。

棒球大聯盟2010年正式完結

圖片4

store.shopping.yahoo.co.jp

漫畫第78集封面

圖片5

natalie

看著吾郎長大成人並結婚生子感觸良多。希望吾郎的兒子不要像他老爸一樣不顧身體狀況硬拼,畢竟健康還是要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