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領航員新動畫版》睽違多年的治癒系經典動畫要推出續作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ambivalen.files.wordpress.com/2012/04/aria3.jpg

最近在動畫方面真是驚喜不斷喔,除了前幾天跟各位介紹《潮與虎》新動畫版製作中的消息以外,在2/3日晚間流出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配合水星領航員動畫播映十週年紀念,《水星領航員新動畫版》已經確定製作,而且現有的動畫系列將要推出BD藍光合輯,對死忠粉絲來說可是不能錯過的收藏。

流出的情報頁面

圖片2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目前這個頁面已經被移除,但是因為網站來源是水星領航員的所屬出版社Mag Garden,因此可信度很高。(移除原因很有可能是情報尚未解禁)

情報來源網址(目前頁面已被移除)

來源網站則是出版社Mag Garden

水星領航員十週年紀念「蒼のカーテンコール」

內容為以下:

將推出完全新作動畫《水星領航員 The AVVENIRE》,預計2015年9月26日「活動內上映」(很有可能是OVA或是電影形式),另外配合十週年紀念將會推出TV動畫版BD BOX。

許多人過去的回憶之一,想當年我還看到差點睡著(好的意味,因為氣氛真的很悠閒XD)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ambivalen.files.wordpress.com/2012/04/aria1.jpg

目前「水星領航員」已經推出3季動畫、1部OVA,合計4部系列,可說是「治癒系動畫」的一部經典作品,據說聲優茅野愛衣也是因為這部動畫才志望成為聲優的喔~。

過去的TV動畫版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ariacompany.net/images/aria3_main_02.jpg

而關於新動畫《水星領航員 The AVVENIRE》製作方面,目前從情報得知監督為佐藤順一、腳本由吉田玲子擔任。

圖片5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懷舊一下過去的OP與ED

目前水星領航員的漫畫跟動畫都已經完結許久,事隔多年之後又推出新動畫,這則消息在最近又是一枚震撼彈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