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什麼決定你的歲數《我的妻子與我的岳母》你看到年輕女子還是老婆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countryliving.com

大家有看過視錯覺圖嗎?就是一張圖可能有兩種以上的解讀方式,用一個角度看會是一個模樣,換個方向就變成截然不同的畫面。像今天要看的《我的妻子與我的岳母》就是非常經典的作品,據說可以從你第一眼看到的畫面看出你的年齡?準不準嘛~個人覺得蠻準的,因為算出來的結果說我是年輕人,嗯~很準很準w(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第一眼是先看到年輕女子還是老婆婆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其實這個畫面可以看到兩位女性特徵,一是年輕女子往後仰的臉,二是老婆婆的側臉,拉拉一開始看的時候只看到年輕女子,看了很久都看不出老婆婆在哪裡,直到看了提示才發現原來女子的項鍊是老婆婆的嘴,幫大家把畫面裁切一下應該就能一眼看出老婆婆在哪。

有看到婆婆了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根據心理學家的說法人的第一反應都會習慣以自身的年齡、心理狀態為主,他們曾做過一個實驗,邀請383名受訪者來看此畫,18-30歲第一眼都是先看到年輕女性,而30歲以上的受訪者則是看到老婆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deviantart.com

後來牠們分析最年長的與最年輕的受訪者,發現人會以潛意識裡取決對方外表與年齡,這也是為什麼年輕人只看到年輕女性而年長者只看的到老婆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refinemedicalspa.com

再讓你看一次的話你的答案有變嗎?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第一次看的時候就只看到年輕人,後來發現老婆婆的存在後後面怎麼看都只看到婆婆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dBi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