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不懂《排隊那麼久吃東西很白癡》他們吃的是情報而不是食物……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checkmate-blog.com

大家肯定看過不少大排長龍的美食名店吧?但是你會排隊好幾個小時只為了試試那個味道嗎?有位日本網友在討論區嘲笑這種行為很白癡引來兩派人馬激辯,不過仔細想想許多人排隊並不是為了吃東西而是為了拍照上傳社群網站,其實他們是在「吃情報」,根本不知道東西好不好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麼多人排隊只為了吃鬆餅真是笑死我」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有位日本網友在討論區發了上面這篇文章嘲笑有人竟然能夠忍受排很久的隊只為了吃東西,而他舉的例子是知名連鎖鬆餅店「幸せのパンケーキ」,上推特查一查就可以找到許多網友在店裡拍照炫耀……


炫耀鬆餅的網友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mtHP3TyPjMmoOS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uteclover6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chan_77

在討論串中,有位網友舉出美食漫畫《拉麵王》的理論解釋這種爭相排隊拍照上傳社群網站的現象……


「他們吃的是情報而不是食物!」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他們的舌頭根本不能判斷食物好不好吃」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但是透過媒體給的好吃評價,再怎麼難吃的東西他們都會認定好吃!」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д゚)大家曾經排很久的隊吃東西嗎?認不認同這個「吃情報」的理論呢?

( ´_ゝ`)最討厭的應該是真的好吃的東西被報導之後失去原本的味道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