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暴走?《新世紀福音戰士》推出初號機、企鵝PenPen布偶睡衣

圖片1

圖片來自:www.eva-info.jp

這種廢人裝可以說是相當可愛了!專門販售各式各樣造型睡衣SAZAC(株式会社サザック)宣布將推出超卡哇伊的新作——EVA新世紀福音戰士初號機企鵝PenPen布偶睡衣,預定今年(2018)8月正式發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初號機布偶睡衣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初号機 着ぐるみパジャマ)初號機是EVA系列的測試用機體,當駕駛者的性命受到威脅時,即便電量耗盡,核心也會自動反應進入暴走狀態。

圖片2

圖片來自:www.eva-info.jp

超激可愛——!!無論是那經典的頭部設計(有角~)、肩甲,乃至於身體的色彩構成,正是初號機沒錯,穿著在家裡狂奔「暴走」吧!

圖片3

圖片來自:www.evastore.jp

參考售價為6,900円(未稅)。FREE SIZE(胸圍88~96cm/身高165~175cm)預定2018年8月發售。

 

企鵝PenPen布偶睡衣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ペンペン 着ぐるみパジャマ)經過生物改造的新品種溫泉企鵝PenPen原是研究所的試驗品,試驗結束後要被殺掉,葛城美里將其帶回家當作寵物飼養,具有相當的智慧,喜歡泡澡。

圖片4

圖片來自:www.eva-info.jp

無論是可愛的臉、圓滾滾的眼睛、爪子、頸上的「PenPen」掛牌甚至是小背包都還原了,

圖片5

圖片來自:www.evastore.jp

參考售價為5,500円(未稅)。FREE SIZE(胸圍88~96cm/身高165~175cm)預定2018年8月發售。

圖片6

圖片來自:みんなの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 FC2

其實就是廢人裝結合cosplay布偶裝的概念,材質方面採用了柔軟舒適的絨毛布料,穿起來不只逗趣,還非常有安全感,無論當成睡衣、居家服或穿去扮裝活動都很適合。

雖然是在暑假發售,不過我想應該是秋冬才會想穿上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株式会社サザック Official Siteevainf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