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吹老師畫《JUMP人氣角》忍不住想像藏馬遇上梨斗神摔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每年個定在12月舉辦的Jump Festa,今年12/17~12/18日共兩天的活動也圓滿落幕!按照往例,這次也發表不少全新企劃,如《黑色五葉草》正式發表TV動畫化、《食戟之靈》將發行十傑篇OAD等情報。另外粉絲們也能趁著難得的祭典一睹漫畫家們的風采。擅長繪製性感女體的矢吹健太朗老師也利用休息時間畫了數張超精美的簽名繪!

Jump SQ.編輯部上傳矢吹大師充滿致敬精神的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SQ.編集部

手持薔薇的藏馬與梨斗

在冨樫義博原作幽遊白書中,美型的藏馬無論戲裡戲外都擁有大批粉絲。看到矢吹老師詮釋的藏馬,忍不住想像藏馬被梨斗推倒的感覺(誤)矢吹版藏馬如果設定成性轉換似乎也沒有違和感(*´艸`*)

更驚人的一點還有,根據漫畫家koppy的情報,這幅藏馬只花了三分鐘左右便大功告成!能夠直接用簽字筆作畫代表下筆必須相當熟練,越來越崇拜矢吹老師啦(´,,•ω•,,)♡

圖片3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SQ.編集部

果然就如同編輯部所言,這幅簽名繪已經超越了塗鴉的程度!只能用「美」來形容

圖片4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SQ.編集部

看了矢吹老師筆下的藏馬,讓人忍不住回想起《黑貓》裡的美型男角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接著副編輯長也拜託矢吹老師繪製七龍珠的悟空,一樣在短短幾分鐘內完成一幅感動休息室所有人的作品。(結果老師休息時間也都很努力的在畫圖~辛苦老師了!)

圖片6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SQ.編集部

儘管悟空不是老師平常比較常描繪的纖細女性體格,但身為專業漫畫家的老師依然在短時間內精準掌握悟空的特徵!

圖片7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SQ.編集部

說到原作漫畫裡的藏馬,染上鮮血的模樣加上冷傲氣質太迷人!這幕絕對是我心目中的No.1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酸然沒機會參加Jump Festa,不過能欣賞到矢吹大神的作品就滿足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omJUMP_SQ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