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新番《覇穹 封神演義》OP主題曲解禁&藤崎龍新連載情報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每年12月固定舉辦的Jump系列雜誌祭典「Jump Festa」,今年12/16~12/17也在千葉縣幕張展覽館熱鬧開幕!根據以往慣例,會場上官方將釋出多部動畫化相關情報,果然目前已經陸續發表《搖曳莊的幽奈小姐》等人氣作新消息,其中備受矚目的還有即將於2018年1月放送的《覇穹 封神演義》!

1月新番《覇穹 封神演義》確定播出兩季

由樂團「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演唱的OP曲「Keep the Heat and Fire Yourself Up」已經在最新PV中解禁!ED曲則由許多動畫宅熟悉的歌手やなぎなぎ(柳柳,Yanaginagi)詮釋,やなぎなぎ過去曾演唱過《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軍火女王》《黑色子彈》等動畫主題曲,空靈清澈的嗓音觸動不少歌迷內心。

「Jump Festa 2018」會場展示藤崎龍老師畫作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封神演義漫畫完全版精美封面插圖,也以大型看板的形式出現在會場!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除了豐富的動畫版情報,Jump編輯部同時宣布封神演義新作將於週刊YOUNG JUMP展開新連載!雖然只是短期集中連載,但想到這輩子有幸再體驗追封神連載的幸福滋味,就已經讓人超級期待啦!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1996年~2000年封神演義漫畫畫風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2016年「銀河英雄傳說」畫風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藤崎龍老師的畫風每個階段都能呈現出不同的美感,期待封神短期連載的畫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覇穹 封神演義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