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分析《為什麼藝人容易捲入醜聞》其關鍵就在簽約時的......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每次只要傳出某某藝人發生什麼事都不免讓人揪心,畢竟要成功不容易但只要一念之錯就可以那這些年努力付諸流水,雖然會變成這樣的結果是自己造成的但在一旁應援的我們還是很不捨阿......藝人最怕與醜聞纏身,不管事情是輕微的還是嚴重的都會重創演藝形象,在發生率漸高的情況下讓人不免懷疑難不成紅了都會這樣嗎?(當然不是)對此就有電視節目做過分析,一語道出其原因就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7年至今傳出不少醜聞事件,像TOP大麻事件溫流的性騷擾行為等等都曾大佔媒體版面過,這些事件傳出時不僅震驚社會也讓親友粉絲非常傷心,雖然時間可以淡化紛擾但這些事情卻永遠跟著他們阿......

TOP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溫流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gqkorea.co.kr

為什麼藝人一紅後就容易走鐘?

之前的電視節目就把這狀況分成男女團來解釋,不管男星還是女星在簽約時多是對世界正好奇的青春年紀,但為了當藝人必須受限很多事情,長期的約束下或許會讓他們內心的玩性隨著名氣逐漸提高,倘若合約又剛好到期漸漸掌握自由權後會讓男星彷彿變回大男孩一樣大玩特玩(這時候名氣、能力與財力都很好),這也是為什麼男藝人年紀越大時越容易發生預料之外的事情。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kprofiles.com/big-bang-members-profile

那女星呢?就不會這樣嗎?

當然也不是啦,也是有年紀越大越脫序的女藝人存在(遠目)。不知道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就是女生會比同年齡男生來的理性成熟,女藝人在成長過程中會漸漸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在合約到期時能果斷決定離開尋找自己想走的演藝之路,仔細回想一下女團解散的機率真的比男團高很多,大部份男團就算合約到期了也不會解散這樣。

雖然女星醜聞率相較之下沒有男星高,但在演藝這條路上紛紛擾擾事件不比男星少(汗)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ews.sbs.co.kr

雖然節目這樣分析不一定完全準確,卻也點出可能你我心中都有想過的可能原因,當然這也不通用於每位藝人,畢竟有很多人是越發展越好越穩重,看樣子當藝人不管是前期的事業衝刺還是後期的穩定發展都很重要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