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話題《紙袋杯的正確打開方式》原來這樣做就能輕鬆打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雖然在提倡環保的年代能減少使用紙杯次數是最好的,但出門在外總有沒帶杯子在身上的時候,這時拋棄式的紙杯就會成為首選,然後在最大限度的使用下來減少汙染環境的罪惡感╮( ̄▽ ̄)╭ 說到紙杯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紙袋杯是什麼呢?就是常在醫院等場所會用的杯子,以紙袋的型狀來裝水喝,相信大家都用過吼~是說你都怎麼打開?是用撥的、壓的還是佛系開法?(不理它等它自己打開)最近有篇熱門的網路話題就在討論紙袋杯的正確打開方式,到底正確打開法是什麼讓大家如此驚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少公共場合會提供紙袋杯給民眾使用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itempage3.auction.co.kr

以疊放的方式放入盒內,抽取出來後把紙袋杯打開就可以裝水來喝,這種不佔空間的紙杯常在公家機構、銀行、醫院等場所看到。每個人打開杯子的方式都不同,雖然說不管用什麼方式只要能打開裝水就好,但如果知道「正確打開法」會不會縮短打開紙袋杯的時間呢?

從紙袋杯的包裝箱上可以看到完整又正確的使用過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ns.plaync.com

取下紙袋杯後把下端處向上摺,擠壓空間出來後只要往杯內吹一下就可以輕鬆打開!如此簡單的使用法讓許多不曾這樣用過的網友驚訝,原來根本不需要一直撥它就能使用,發現快速使用方式後就覺得以前的自己好蠢捏( ̄▽ ̄)~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ns.plaync.com

紙袋杯的使用方法

雖然紙袋杯不是我們陌生的物品,但對於從未發現過的正確使用法還是在得知那一刻忍不住驚訝,看樣子活到老學到老的句話是真的,還有很多冷知識等著我們去發現阿(≡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pat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