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最新主演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櫻澤鈴4格漫畫日劇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ga.com

看到這分別合作過的三人放在一起,再加上是綾瀨遙掛主演的日劇就莫明有種安心感,畢竟就綾瀨遙過去主演的日劇評價來說好看好像也很理所當然。在春季日劇開始進入後半準備收尾的時期,7月即將開播的夏季日劇情報也不斷釋出,當中這改編自櫻澤鈴4格漫畫《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女強人小媽)》的真人版日劇中,綾瀨遙首度挑戰"繼母"角色,不禁有種中生代女星陸續演人母的時光流逝感嘆感覺啊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fan_hal

《月薪嬌妻》同時段也是人氣日劇連發的TBS火10,幾季下來有如"好評保證"時段一樣播出的日劇都有不錯評價。

而這部改編自漫畫的《繼母與女兒的藍調》中,綾瀨遙飾演的職場女強人.岩木亞希子跟育有一女離過婚的上班族.宮本良一(竹野內豐)結婚,為了當個稱職的母親而努力於家事和育兒的10年。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除了綾瀨遙和竹野內豐這對劇中的夫妻,最新公開的角色則是將大大影響主角一家人的麥田章。

佐藤健飾演的麥田章是個找不到自我目標的青年,在劇中有如"颱風眼"一般的存在,直到遇到了主角這家人才有所成長。

圖片4

圖片來自:eiga.com

另外,讓亞希子變成繼母的良一女兒・みゆき則由童星橫溝菜帆飾演。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koyakucheer

預計從7月開播的《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看來夏季日劇又要多追一部囉(筆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