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Crystal》ED曲的百合力讓人無法招架w

圖片1

圖片來自:美少女戰士Crystal

最近《美少女戰士Crystal》第三部「死亡毀滅者」開播,看起來新人設獲得觀眾相當不錯的評價,可能是個再起話題的癥兆?而為了紀念天王海王合唱的ED曲「eternal eternity」獲得50萬再生數,官方公布了各自的獨唱版本,並且很親切的上了字幕,看來對愛唱歌的朋友們是一大福音?

百合味道十足的ED曲「eternal eternity」

曲子在3月26日官方公布開始,接近一個月獲得57萬再生數,由此可見不論新舊,天王海王這一對經典百合在粉絲心中的地位。話說兩人合唱實在太作弊啦XD

「eternal eternity」天王版

「eternal eternity」海王版

目前《美少女戰士Crystal》第三部「死亡毀滅者」開播的狀況相當不錯,作畫也相當穩定,看來改善之前作畫不穩、以及人設較為小眾的問題成效是相當明顯的,另外第三部開始出現外太陽系戰士可能也是吸引人氣回升的一項因素。

單曲CD封面,勸敗意味濃厚

圖片2

圖片來自:美少女戰士Crystal

官方也很懂這對百合在粉絲心中的地位,打歌打的也特別兇啊w

第三部「死亡毀滅者」PV

第三季動畫做了許多粉絲期望的改變,可以看看過去的文章就知道變化不少w

當然這邊也補充一下OP「ニュームーンに恋して」

除了ED的百合很吸引人以外,全新出發的內太陽系戰士也很棒喔!新OP也來欣賞一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