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機器人的神回覆》名叫「老公」的垃圾又該如何處理?(苦笑)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MuuMann

 

世間的老公們看到這問題出現在對象是垃圾分類AI的對話框中心情一定很複雜吧...(拍肩)現在有越來越多所謂的聊天機器人(Chatbot)被使用在各類官方網站、帳號中,像最近也有日劇把劇中角色變成AI讓觀眾可以透過LINE來體驗和劇中主角對話的感覺,而同樣在推特上造成話題的還有這在橫濱市資源循環局官網上的聊天機器人,由吉祥物イーオ來回答各種官於垃圾分類的問題,但沒想到當面對垃圾名稱叫「老公」的時候,這聊天機器人的神回覆也意外出現更多來自網友們的珍問題w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出現在官網上的聊天機器人,只要點下就會出現對話框來為大家解決垃圾分類的問題。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city.yokohama.lg.jp

「你好,我是イーオ。只要告訴我垃圾的名稱,我就會教你該如何丟棄喔。譬如說想知道大型垃圾的手續費時,只要輸入『單車的手續費』就可以囉。」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MuuMann

面對如此親切回答大家問題的イーオ,有網友就直接打上了「老公」兩個字看看該怎麼丟棄老公ww

沒想到竟然收到這樣的回覆:「真是的!!法國劇作家Armand Salacrou曾說過『人類因為缺乏判斷力而結婚,缺乏忍耐力而離婚,缺乏記憶力而再婚』,所以不妨試著鍛鍊看看你的忍耐力吧。」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MuuMann

 

wwww這回答也太中肯惹吧!不過據說大家的問題中有非常多不屬於垃圾類的東西,但資源循環局的職員又不希望回答讓提問的民眾感到不悅,於是想到引用各種名言來解決大家的問題。

面對想丟棄「人生」的人...

「真的要丟掉嗎?史奴比曾說過『即使思考的是同一件事情,早上3點和隔天3點得到的答案都會有所不同...』所以今天就先睡,明天再重新考慮看看吧。」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MuuMann

面對想丟棄「夢想」的人...

「坂本龍馬曾說過『既然身為人,就該擁有大如太平洋一般的夢想。』所以懷抱夢想還是好的,偉大的夢想。」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blueen_39/

 

另外網友們還提出了這些想丟的東西...

譬如說「錢」

這有可能觸及「貨幣損傷等取締法」所以不能亂丟喔。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znbchan

「童貞 手續費」ww

「不好意思,處理這個垃圾的手續費我不清楚。但如果不是大型垃圾的話,是不會有手續費的喔」......怎麼突然有種絕望的感覺ww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rigogm1/

「飛機杯、假陰莖、保險套」

「如果你想丟的是情趣用品、避孕器具的話,屬於可燃垃圾。需要裝電池的東西請記得拔掉電池再丟喔。」......原來是可燃垃圾啊ww(筆記)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kinisoku

 

但如果面對想丟的東西就是這吉祥物自己的話,他竟然不回答丟棄方式還裝傻:「你竟然記得了我的名字!請多多指教喔」ww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inosan_0510/

這問到最後完全跳脫原本目的的垃圾分類AI,看來暫時還會繼續被大家亂問個好一陣子吧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