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腳踏車》衝破時速230 km/h 的《超級密技》?

圖片1刷新各項速度紀錄對於德國豪華性能品牌《Porsche》來說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但是最近他們執行了一項特別的任務,幫助了別人打破速度紀錄。而這個別人,其實就是單車車手Neil Campbell。大約40年前,名為Jean-Claude Rude的單車車手曾經利用一輛特別改裝的《Porsche 935》賽車來協助挑戰240 km/h的單車速度紀錄,但是很可惜當時用於挑戰的單車在高速時解體,雖然Jean-Claude Rude安然無恙,但是也終結了這個瘋狂的速度挑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40年前瘋狂的Jean-Claude Rude也曾經想利用935賽車來挑戰單車速度紀錄。

時間拉回現在,Neil Campbell希望藉由《Cayenne Turbo》的幫助來打破自身創下的135mph(217 km/h)速度紀錄。Neil Campbell所使用的單車是由Moss Bikes專為挑戰這項速度紀錄打造而成,使用了碳纖維材質與3D列印技術製作,讓這輛單車能夠承受到200 mph(320 km/h)的時速,同時擁有極高的穩定性和車體強度。

為了讓單車達到超過200 km/h以上的速度,Neil Campbell需要Cayenne Turbo拖著一塊大面積的擋風板,藉此在車尾形成低阻力的真空帶。同時,因為這輛特製單車的齒比極大,因此必須先靠著動力高達550匹馬力的Cayenne Turbo將其拖行至時速110 mph(177 km/h)才能夠開始由騎士的腳力驅動。

圖片3

▲Neil Campbell的特製單車

圖片4

▲Cayenne Turbo必須先將此單車拖行至時速110mph

當達到了設定速度之後,連接著單車與Cayenne Turbo的繫繩就會解開,單車騎士Neil Campbell此時則必須開始緊跟在Cayenne Turbo後方的真空帶之中不斷加速。最後,Neil Campbell在用盡跑道之前達到了149 mph(239 km/h)的單車速度紀錄,成為全世界最快的一位單車騎士。

▲Neil Campbell挑戰紀錄的精彩影片。

恭喜Neil Campbell挑戰成功,成了正港的世界第一單車急速男

 

圖片 / 影片來源:Porsch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