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用《塑膠瓶袋子》一手可拿10個空瓶

圖片1

圖片來自:kalaichan

有些人因為知道回收塑膠瓶可以獲得回收費用,所以就會把塑膠瓶保留一堆後再送到回收工廠。可是大家有沒有覺得塑膠瓶雖然很輕~但讓人一手拿著數十多個塑膠瓶還是很困難呢?所以今天建寧就想替常喝飲料或是有在回收塑膠瓶的人,分享一款超便利的塑膠瓶袋子《bottled》,只要有了它你也可以一手很輕鬆的拿著10個塑膠瓶囉!

《塑膠瓶袋子》bottled

圖片2

圖片來自:kalaicha

這款《塑膠瓶袋子》是使用橡膠材質做成的,還有這款塑膠瓶袋子上因為擁有著十個開口,所以一共可以攜帶10個瓶子~而且當你要把瓶子放進或取出時也非常便利!更棒的是,當你不在使用它時,還可以把它摺成一小疊~所以攜帶也非常方便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kalaichan

▼內側是長這樣~但,不知去買飲料時,是否也能裝在這裡拿回家去呢^^

圖片4

圖片來自:kalaichan

不過,有人竟然不需要《塑膠瓶袋子》也可以攜帶這麼多瓶子呢!真是個高手啊!

圖片5

圖片來自:kr.fun.yahoo

如果常買礦泉水或是飲料的人,買一款《塑膠瓶袋子》也許會讓你方便許多呦!!!(唉~建寧想到家裡還沒丟掉的一大堆塑膠瓶就開始頭痛起來了ㅠ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laich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