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看片神器》出沒!不跟大家分享的話,絕對會成為全民公敵……(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nime.sumomo.ne.jp/wp-content/uploads/2015/03/WS000034.jpg

 

好的追劇看片神器帶你上天堂

不(ㄉㄠ)好(ㄅㄢˇ)的載點讓你下地獄

 

人生在世,要追要跟的劇與片實在太多,多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算一算根本就是一年有365天,一天有24小時都不夠用……好裡家在,我有人稱兵器譜上排名超越第一,就算唐伯虎打贏奪命書生後也登不上寶位的《追劇看片神器:friDay影音》,讓我左右逢源無往不利,想看什麼片就看什麼片,想追什麼新番就追什麼新番♥

 

圖片2

 

 

不要羨慕哥,哥只是個傳說。

 

以下列出最常遇到的三個情況,讓大家看看《追劇看片神器:friDay影音》是如何幫各位影迷眾家影癡神解套吧!

 

 

狀況1:空虛寂寞覺得冷的夜晚,自己一個人該怎麼渡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livedoor.blogimg.jp/granada23/imgs/4/f/4fb59a9b.jpg

 

櫻木說:『左手只是輔助。』嗯,當然,但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如果夜晚只有左手相伴就太不厚道了,一定是要一面看○片一面打手○的!

(空格請自行填入)⁄(⁄ ⁄•⁄ω⁄•⁄ ⁄)⁄

 

如果擔心害怕出外租片會臉紅害羞,那當然就是申裝《friDay影音》,不止不用拋頭露面,在地、小清新、大虐心、正版院線等等的片源五花八門,愛看什麼就看什麼!如果真的不知道要看什麼,現在還貼心有個粉多影展「大人‧哥」專區,讓亨利市長濕身推薦你私房的愛情動作片!

 

圖片4

 

對了對了,還有不論處於什麼網路狀態下,超神奇的「智慧偵測頻寬」功能也能依據當時所使用的平台與所在的頻寬限制,提供最適合的影片規格,讓斷片成為人生笑話~

 

 

狀況2:約喜歡的女/男生來家裡玩,該怎麼渡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livedoor.blogimg.jp/granada23/imgs/8/1/81f81024.jpg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這個女/男生說:「一起看部片吧!♥」

 

圖片6

 

畢竟約會就是要去看電影,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除了在電影院看,當然也是可以在舒適的家裡進行!不論是想看何種類型的片,或是偷懶用「粉多影展」精選的片來看,都能讓人悠遊在數千部的影劇裡頭,把想看的片通通一網打盡。

 

 

狀況3:半夜睡不著,該怎麼渡過?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pbs.twimg.com/media/BoOEI8jIUAAzv_s.jpg

 

「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哼成歌~只好到屋頂找另一個夢境~~~」(唱)半夜睡不著其實真的不用製造噪音,讓附近鄰居也一夜不好眠……最好的選擇當然就是看鬼片囉!

 

圖片8

 

在天然燈光美氣氛佳的夜色之下,不看鬼片,不然是要做什麼啦XDDDDD還可以一路從客廳沙發看到房間被窩裡,因為內建的「跨平台接續觀影」(Stop and Go)功能,讓人可以用智慧型手機、平板跟電腦三種裝置跨平台來觀賞,就算換了別的裝置登入,也能使用選擇從上次觀賞中斷的地方開始繼續播放,所以地點根本就不重要阿!!!!

 

 

狀況番外篇:出門在外也想看直播,該怎麼渡過?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hukumusume.com/nazonazo/gazou/myi/yamanashi.jpg

 

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老外老外老外……如果出門在外,想即時追蹤最新消息,《friDay影音》有7個免費新聞直播頻道,可以隨時掌握新聞動態。夯到爆的賽事或頒獎典禮,friDay影音也有直播喔!幫我追追追追著你ㄟ心~追著你ㄟ人~追著你ㄟ情~追著你ㄟ無講理~~~~~

 

當然囉~一樣也是用智慧型手機、平板或NB三種裝置都能收看哩!

圖片10

 

加上現在嘟嘟好是開台慶,所以只要註冊了就能享有整整14天影劇全館免費看到飽,再加上7台全球新聞直播註冊就無料收看,如果下載APP看片,還會加碼再送Line 30點!

 

friDay影音的奧妙之處,就是在於它藏在自己隨身的手機電腦平板間,隨處可看,還可以看著它來排遣無聊,就算沒人約也不打緊,真不愧為追劇看片神器之首阿!!!!

 

哥說這麼多,你有沒有在聽?

有在聽最好,沒有在聽,你看這篇文章做什麼?(怒)

直接去領14天免費序號了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