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抓不到的偷牛奶賊到底把牛奶用去哪了

圖片1

圖片來自:vintagebridemag.com.au

我很羨慕可以喝牛奶的人,因為我超喜歡喝牛奶,長大卻不能喝了。怎麼說呢,我從小愛喝牛奶的程度,是可以把一大瓶牛奶當水喝(太瘋癲了),沒想到長大之後有一天,只要喝牛奶就腸胃很不舒服,去看醫生才知道自己有乳糖不耐症,之後就跟牛奶說掰掰了,不過吃優格和冰淇淋好像沒事啊(好險)。這次的都市傳說,是要來抓一個偷牛奶賊,不知道偷了那麼多牛奶,到底是用到哪去了呢?

圖片2

圖片來自:independent.co.u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傳說其實在美國還蠻有名的,在那些「美國經典都市傳說」的網站中,常常都可以看見這一篇。故事是發生在美國的一個小鎮(不知道地點),那裡有一家商店,鎮上的人要買東西的話,大多都是去那裡買。這家商店是由兩位男老闆開的,而這一天早上,他們才剛開店,還在整理一些商品,卻突然出現了一位他們從來沒見過的女人,她全身都穿灰色的衣服,長得很漂亮,這兩個男老闆開店開了那麼久,從來都沒看過這個女人,所以就很好奇地盯著她看,想說會不會是外地人,還是新搬來鎮上的人。

圖片3

圖片來自:vintagerva

這個灰衣女人在商店裡面晃了一下,最後拿起一瓶裝牛奶的玻璃瓶,接著就往商店門口走去,想要直接離開。兩位男老闆整個看傻了啊,想說這灰衣女人也太大膽了吧,不付錢就直接走了,他們兩個馬上追出商店門口,想要攔住這灰衣女人,不過出了門口之後,完全沒看見任何人,他們心裡想,這灰衣女人跑得也太快了吧,最好不要再來這商店偷東西,不然一定要逮住她,將她交給警察。才過兩天,這個灰衣女子又到商店來了。兩位男老闆正在忙,沒注意到她,等到注意到的時候,她正拿著一瓶牛奶要從商店門口離開,其中一位老闆追出去,但根本就看不見灰衣女人的身影,老闆心裡想,這女人怎麼可能會瞬間就消失呢?

圖片4

圖片來自:missmoss.co.za

過沒幾天,這灰衣女人又出現了,這次老闆們決定不要抓她,因為每次追出門口她就不見了,這次老闆們要從後面偷偷跟蹤她。這灰衣女人拿著一瓶牛奶,離開了商店,兩位老闆就一路跟著她,跟到了一座墓園,那女人就突然消失了。老闆們在這時聽見了寶寶的哭聲,可是到處找都沒看見有寶寶,最後發現寶寶好像是被埋在其中一個墓裡面,他們想辦法找人將土挖開,打開棺材,真的發現了一個活生生的寶寶就在棺材裡面大哭,而棺材裡有一具遺體,那遺體看起來跟到商店偷牛奶的女人是同一位,原來牛奶都是偷來給她被活埋的寶寶喝。至於寶寶為什麼被活埋,就不知道了。

圖片5

圖片來自:practicingparents

那萬一寶寶跟我一樣有乳糖不耐症怎麼辦(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aranorm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