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想再看一遍or一口氣看完的動畫》這可以在放長假的時候列入補完名單…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cthuko.nyaa.eu

日本目前正在黃金周連假,趁著這段時間應該有不少人會選擇出去玩,當然應該也有人選擇宅在家裡把平常沒時間補的動畫、遊戲、小說之類的事情作一作,網站ゆさアニ就作了個調查《長假想再看一遍or一口氣看完的動畫》,來看看上榜的各個讓粉絲想再看一遍or補完的佳作吧!

第十名 K-ON!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nimewallpaperstock.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九名 命運石之門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emptyblue.it

第八名 Fate/Zero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zerochan.net/full/1222758

或許是因為最近的UBW篇,Fate/Zero也被粉絲選入想重看or補完名單的動畫了,不過這部真的充滿各種虛淵的惡意啊。

第七名 偶像大師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articleimage.nicoblomaga.jp

是因為灰姑娘女孩嗎?其實這一部會上榜個人覺得還挺讓人意外的。

第六名 刀劍神域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quizoxy.files.wordpress.com

第五名 花開物語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hanasakuiroha.jp/img/notoann/noto_wrapping_img.jpg

第四名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nagiasublog.up.n.seesaa.net

嗯…當時在追這一部的進度的時候每個禮拜都在胃痛,堪稱是動畫中的8點檔大戲…

第三名 冰果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articleimage.nicoblomaga.jp

京都動畫在近期中備受肯定的作品,因為故事內容真的相當有趣,真的還挺值得一看再看的。

第二名 四月是你的謊言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ikilote.net/Galeries

大概是想重溫一次感動,這一部說真的我自己也想找時間再看一次。

第一名 白箱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cthuko.nyaa.eu/wp-content

嗯…這一部真的相當不錯,內容跟故事都走出了和以往動畫不同路線的原創性,也難怪會獲得第一名了,白箱也曾經獲得粉絲問卷「當季動畫的最高評價作品」殊榮,話說有卡友還沒看的嗎?

全部的排名在底下:

圖片12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20名以後的名次:

11位:心靈判官   (159)

12位:科學超電磁砲(159)

13位:櫻花莊的寵物女孩(153)

14位:KILL LA KILL(143)

15位:物語系列(132)

16位:罪惡王冠(105)

17位:花牌情緣(98)

18位:Little Busters(97)

19位:日常(95)

20位: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93)

上榜的動畫卡友看過幾部呢?如果還有沒看過的作品就找個時間補一補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