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風《GMC Yukon SLT Premium Edition》霸氣模樣也華麗

圖片1

圖片來自:GMC

在幾個月之前有違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有著霸氣模樣和帶勁身手的《GMC Sierra All Terrain X》,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GMC再度帶來了《GMC Yukon》家族的頂級新成員《GMC Yukon SLT Premium Edition》,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GMC

雖然原本《GMC Yukon SLT》就有著充滿美式風格的霸氣模樣,不過《GMC Yukon SLT Premium Edition》卻希望展現出更加閃閃動人的霸氣模樣,除了臉蛋換上了與眾不同的鍍鉻水箱護罩,包括車側飾條和登車踏板也經過鍍鉻處理,搭配上屁屁的拋光排氣尾管,車車腳下所穿的輪圈更從《GMC Yukon SLT》所配置的18吋放大到了氣勢十足的22吋喔!

圖片3

圖片來自:GMC

雖然《GMC Yukon SLT Premium Edition》內在的模樣沒有同時曝光,但是根據原廠的說明車車延續了《GMC Yukon SLT》寬場豪華的格局和鋪陳,包括Keyless系統和八吋螢幕支援衛星導航和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兩大平台的IntelliLink多媒體資訊系統通通都名列在車車的配備清單之中!

圖片4

圖片來自:GMC

掀起引擎蓋,這回《GMC Yukon SLT Premium Edition》所搭載的依舊是原本在同級距V8動力車車中油耗表現最為出色的5.3升V8心臟,預計從2016年夏天起《GMC Yukon SLT Premium Edition》就會正式開賣囉!

圖片5

圖片來自:GMC

大家喜不喜翻《GMC Yukon SLT Premium Edition》閃閃動人既霸氣又華麗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