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電影《恐怖鄰人》看似平凡的鄰居卻是讓你深陷恐怖的開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看到西島秀俊跟竹內結子演夫妻,默默有種當初《草莓之夜》主任跟菊田終於修成正果的幻覺 (//▽//)然後再看到曾經在《MOZU》系列搭檔的香川照之被關在門外,這到底什麼變態的興奮感啦~(誤)今年台北電影節也即將上映的驚悚電影恐怖鄰人(クリーピー 偽りの隣人)》,和之前同樣由竹內結子主演的《殘穢:被詛咒的房間》都被列為這上半年期待度特別高的日本恐怖電影,比起兩大女鬼的大亂鬥(喂)這種光氛圍就讓人在意到不行的驚悚片的確比較能讓人安心觀看。而隨著日本上映日期的接近,當然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這部光卡司就好豪華的電影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改編自前川裕同名懸疑推理小說《クリーピー(Creepy)》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恐怖鄰人》中,西島秀俊飾演曾是刑警的犯罪心理學者.高倉,受到刑警時代的同事.野上(東出昌大)委託分析6年前發生的一家失蹤事件,憑著唯一生還的長女.本多早紀(川口春奈)的記憶試圖查出事件真相。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同時,和妻子.康子(竹內結子)才剛搬入新家的高倉,開始對於鄰居的西野(香川照之)一家感到違和感。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某天,西野的女兒.澪(藤野涼子)突然闖入高倉夫妻家,告訴他「那個人並不是我爸爸,我完全不認識他!」這樣驚人的事實,才讓他發現西野家和6年前發生的一家失蹤事件有著意外的關聯性......同時他的妻子康子也因此深陷恐怖之中......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人物關係圖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creepy.asmik-ace.co.jp/

最近每個禮拜都處於被香川照之逗笑的狀況,結果看到這部預告裡的他還是無法不覺得他恐怖恐怖好嗎!?

尤其最後一幕的詭異度根本贏過貞子吧wwww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日本6月18日上映後台灣同樣接著登場的《恐怖鄰人》,有興趣的卡友也可以上【台北電影節官網】查詢相關資訊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