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草莓之夜》電影化決定!姬川主任的戀情將會...?

圖片1

圖片來自:fujitv.co.jp

雖然一直沒有正式介紹過這一季的日劇草莓之夜》,但就個人而言,這部絕對是如夢每個禮拜期待度No.1的日劇!然後在昨天播完最後一集的同時也發表了要電影化的消息!(起立鼓掌)有沒有~是不是拍不完的就會挪去電影版來個大結局這樣!?在不踩雷的情況下,只能告訴大家結局要進戲院看了,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對~就是姬川主任(竹內結子)和菊田(西島秀俊)之間那曖昧到過度不明的關係,不知道到了電影版是不是可以給我們一個交代呢?

圖片2

圖片來自:kotorism.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平均收視率以15.3%下檔的《草莓之夜》,改編自誉田哲也同名小說中的「姬川玲子系列」。在2010年秋季有先以特別篇的方式登場過,接著就是這次的冬季日劇。以竹內結子飾演的女刑警姬川玲子為主角,延用了特別篇的角色外,在連續篇中還加入了小出惠介和關八的丸山隆平進姬川組,跟著這個「靠著直覺辦案」的女上司解決各種殺人案件。

圖片3

圖片來自:fujitv.co.jp

▼而且還每集都穿西裝扮案,整個很壞心♥

圖片4

圖片來自:ameblo.jp/kk-yoppiy-0220

在男人堆裡工作的姬川玲子,手下這個由西島秀俊飾演的菊田,始終扮演一個默默守護姬川主任的角色,如果要說他是刑警版的大仁哥,默默守護度應該是不相上下的!但很可惜在最後一集裡兩人還是沒有什麼「突破性」的進展,只好讓我們把所有希望都放在電影版了(跪求)

圖片5

圖片來自:tvnaviweb.jp

日劇裡好閃的那一幕~♥♥

圖片6

圖片來自:ebc.co.jp

本季評價還不錯的草莓之夜,等到更多電影版消息出來再放給大家囉!

圖片7

圖片來自:headlines.yahoo.co.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