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深莫測卻住在老家的角色》這個設定其實超有親切感?

圖片1

圖片來自:cyber-d.jugem.jp

在二次元中想塑造出一個實力堅強的關鍵角色,通常都會描述該角色的戰績或擁有怎樣的特殊能力。但無論是多強大的角色,醉後只要加上簡單一句話「住在老家」,就會讓人的內心忍不住湧出一股親切感,原本散發出的氣勢完全消失。看到這四個字腦海中不知不覺浮現出該角色一家和樂的溫馨場景,或默默做家事的畫面。「住在老家」的破壞力真是太驚人了…

繪師「凸ノ高秀 (@totsuno)」的作品

無論是有多帥氣的角色只要加上這個設定就能產生十足的親切感,就像是住在附近的鄰居般。

圖片2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7XTgCn1udh

持有強力魔劍的劍士、統率西方魔界的不死王、曾經是黑夜支配者的常世神…雖然個個都是身懷絕技的強大角色,但是他們的共通點都是住在老家。

圖片3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7XTgCn1udh

代代傳承的魔王城其實就是魔王的老家嘛~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109.fc2.com/

住在老家的動漫角色

火影忍者:宇智波斑

除了是宇智波一族的首領,同時也是創例木葉的其中一人。能夠召喚九尾並使用永恆萬花筒寫輪眼,實力足以和另一位被稱為忍界最強的千手柱間抗衡。P.S.住在老家。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數碼寶貝:數碼皇帝(一乘寺賢)

打算征服數碼世界的獨裁者,利用黑暗環操控數碼獸的意識。P.S.住在老家。

圖片6

圖片來自:pc.video.dmkt-sp.jp

JoJo的奇妙冒險:空条承太郎

JoJo第三部主角、喬瑟夫的孫子,平常冷靜沉著,但只要傷害到他重要的人就會露出激動的一面。其替身白金之星具有絕大的破壞力、高速反應能力、以及優秀的動態視力。P.S.住在老家。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soku

JoJo的奇妙冒險:花京院典明

觀察力敏銳的替身使者、承太郎等人的同伴。因為從小就擁有特殊能力,所以總是故意和周遭保持距離,直到認識承太郎他們才終於得到真正的夥伴。P.S.住在老家。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soku

精靈寶可夢:阿克羅瑪

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BW2中登場的神秘科學家,正在進行有關寶可夢實力的研究。曾經在主角旅途中出手相助,P.S.住在老家。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soku

圖片10

圖片來自:logsosoku

要是換成「居所不定、無職」大概就會給人一種銀魂MADAO的感覺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c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