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版LoveLive》爆乳妮可登場 致敬到這麼離譜也算是不簡單?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ro2ch.com/av-2nt-pc/ikura/anichara2/1384754469/101-

18禁美少女遊戲廠商D:drive.公布了4月發售的新作內容,卻立刻被日本網友發現,裡面充滿對《LoveLive!》抄襲致敬!不但出現外觀神似的角色,就連團體名稱也十分雷同,在吵得越兇、買氣越旺的這個時代,引發LoveLiver不滿的這款遊戲,會不會賣得特別好呢!?

 

預定4月24日發售的「ツゴウノイイアイドル」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cdrive-soft.com/ddrive/idol/index.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款遊戲的故事大綱非常簡單,男主角只需要培養三位美少女偶像登上舞台,而且這三位美少女都擁有超級巨乳(G罩杯算是最弱的!)

然而這位G罩杯美少女似乎有點眼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cdrive-soft.com/ddrive/idol/chara.html

G罩杯美少女淺香明菜,設定是小惡魔系聲優偶像,怎麼看都像是……

像是《LoveLive!》的妮可呀!(除了胸部之外)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onecall2ch.com/archives/6313410.html

關於人物致敬,或許官方還能以胸部大小當成藉口開脫,但是遊戲中出現的偶像團體名稱……

三人偶像團體叫做「Φ`s」(Phi`s)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nanet_pey/status/555563394757980160/photo/1

《LoveLive!》「μ`s」換了一個希臘字母就想蒙混過關,還有什麼理由辯解啦!?

不過撇開「致敬」不談,單純就遊戲性來說……

只是偶像主題的18禁遊戲罷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cdrive-soft.com/ddrive/idol/gallery.html

幸好這部遊戲只是普通的文字冒險類型,只不過稍稍「致敬」當紅的偶像作品,要是遊戲還加入《LoveLive!》的音樂元素,那才真的會引發暴動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ツゴウノイイアイドルしゅうまいpey@5th2days ‏@nanet_pe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