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7 位真實世界的超能力者》從 1973 年到現在都沒睡過覺是怎樣啦

圖片1

圖片來自:ankitsharma88

生活在地球上的我們,大多數都是個平凡人,所以科幻電影都很賣座 XD,對那些有超能力的人,我的目光都會被吸引過去,不管是電影裡的虛構人物,或是新聞報導中出現的真實人物。我一直相信人的潛力無窮,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才用到幾趴(%)的大腦而已,只要再多開發一些腦部功能,就可以有驚人的表現,不過開發腦部不是簡單的事。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分享 7 位真實世界的超能力者,他們可不是虛構人物喔。

亞洲版萬磁王

圖片2

圖片來自:viralnov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位名叫 Liew Thow Lin 的阿伯,已經 70 幾歲了,他是馬來西亞人,原本是一位建築工人,但現在已經退休了。他是真實世界版的萬磁王,身體能夠像磁鐵一樣,吸附任何鐵做的東西。他說其實一開始他是讀了一篇文章,說台灣有一個人擁有這種能力,然後他覺得好奇就也把鐵叉子放在自己的身上,沒想到真的吸住了,整個誤打誤撞啊 XD。他的這種特殊吸鐵能力,還遺傳給了他的三個小孩,和兩個孫子。

不眠者

圖片3

圖片來自:viralnova

這位名叫 Thai Ngoc(又名 Hai Ngoc)的男子,是越南人,自從他在 1973 年的某天,突然很嚴重地發了一次燒之後,就再也沒睡過覺了。他還蠻有趣的,因為他會像數饅頭那樣數著自己到底幾天沒睡了,數到現在已經約有一萬五千多天了 XD。很多人都擔心他長期沒有睡覺,身體健康會變很差,不過他自己說,雖然他也不確定沒睡覺到底對他的身體是否造成了傷害,但是他完全沒有感受到任何不舒服的狀況,他每天一樣去農場幹活,每天都搬 50 公斤的東西,走 4 公里去農場。他的太太也蠻有趣的,她說就算是故意用酒把他灌醉,他也還是睡不著。

牙齒王者

圖片4

圖片來自:oddee

在 2007 年的 8 月 30 日,這天是馬來西亞的第 50 個獨立紀念日,一位叫做 Rathakrishnan Velu(又名 Raja Gigi)的男子,再次打破了他自己的世界紀錄,他在 Old Kuala Lumpur 火車站,用他的牙齒,將重達 297.1 噸的火車,拖行了 2.8 公尺。他說他從 14 歲就有這種能力了,而這能力必須要非常專心才能夠使用出來。

獅人

圖片5

圖片來自:oddee

有一位動物行為學家,叫做 Kevin Richardson,他說他是靠自己特有的某種直覺,贏得獅子們的心,而且一瞬間就能夠和獅子們搭起深厚感情的橋樑。他好幾次都在漆黑的晚上,跟野外的獅子一起睡,就自己把身體捲曲跟牠們躺在一起那樣,然後每天早上醒來都好好的,從來都沒有發生過任何危險的事。這真的還蠻神奇的,因為每隻獅子的個性都不同,居然每隻都對他示好,會不會他上輩子是一隻受到眾獅愛戴的獅王 XD。而他說這能力只對獅子和大型貓科動物有用,對熊、大象等等的其他動物,就完全沒用。

魯夫級的橡皮人

圖片6

圖片來自:oddee

看過航海王的朋友們,都很熟悉魯夫的橡皮人身體,而這位名為 Daniel Browning Smith 的人,就因為擁有跟橡皮一樣能夠隨意扭曲的身體,而被大家稱為「The Rubberboy(橡皮男孩)」。他在美國上過超級多談話性節目,他待過太陽馬戲團,也在美國影集「CSI 犯罪現場」和電影「MIB 星際戰警 2」客串過一角。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在節目上,將一支網球拍的線都移除,然後讓身體藉著移位和扭曲,穿過網球拍中間的洞。

鐵胃

圖片7

圖片來自:viralnova

在 1950 年出生的 Michel Lotito,是一位法國的表演藝人,他能夠將所有人體無法消化的東西,像是金屬、玻璃、橡膠,甚至是腳踏車和電視,全都處理成小塊狀之後吃下肚子。他最瘋狂的一次,是吃了一台飛機,從 1978 年吃到 1980 年,整整兩年,把整台飛機吃光光。他說他從小就發現自己可以這樣亂吃了,接著就開始利用這個能力到處公開表演。他說每天這樣表演下來,都要吃到快一公斤的物品,而他在吃的同時,會喝礦物油和大量的水來幫助消化。

失明的海豚男孩

圖片8

圖片來自:oddee

這個男孩叫做 Ben Underwoodtaught,當他三歲的時候,因為得到癌症,只好將雙眼移除,大家以為從此失明的他,生活會變得很不方便,但是他居然能夠跟普通人一樣打籃球、騎腳踏車等等,乍看之下很難判斷他是真的失明了。他說他能夠用聲音的「回音」來看東西,也就是跟海豚一樣利用回音來判斷出各種東西的位置。他會從口中發出短促的喀喀聲,然後就能夠聽見這聲音撞到物品後反彈的回音。他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能夠用回音來看東西的人。

人的潛力真的是無窮啊~我也覺得我有一個特異功能,就是常常都可以搶到最後一包期間限定的日本零食(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