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四位超困擾的超能力者》居然有跟金鋼狼相反的能力

圖片1

圖片來自:christiantoday

所謂的超能力(superpower)有很多種,不用到會飛或是會穿牆才叫超能力,只要能做出平常人所不能,就是一種超能力了。不過擁有超能力並不都是好事,有時候還蠻無用的,但是無用還算好的,這次的好可怕系列就要介紹四位超困擾的超能力者,覺得他們自己的超能力爛透了,其中一位還擁有跟 X 戰警裡面的金鋼狼相反的能力,讓他覺得很想哭啊。

第一位:脫臼人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名女子說,她到長大才發現常常脫臼並不是大家都會發生的事,如果她的脫臼是自己故意弄的,那麼她也可以輕易將脫臼部位卡回去。醫生說在她關節部位的組織並沒有好好連接在一起,所以才會這樣。她說容易脫臼的唯一好處是她從來沒有骨折過,之前出車禍的時候她的膝蓋也是直接就脫臼了。不過她說自己很不喜歡這樣,因為就算是生活中一些無害的碰撞,也可能會讓她脫臼,真的很困擾。

第二位:拉皮人

圖片4

圖片來自:cracked

我們之前有介紹過一位皮膚可以伸縮的 Garry Turner,不過當時並沒有提到這種能力的困擾。有一位同樣是拉皮人的女生說,醫生告訴她其實是因為她的皮膚組織缺乏膠原蛋白,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形。她最大的困擾是有同學會故意拉她的皮膚,在那裡自以為好玩,但是拉到超過一個程度之後,皮膚是會破掉的,就要去醫院包紮起來。還有如果大力壓皮膚的話,皮膚會陷進去很久一段時間,因為沒彈性。

圖片5

圖片來自:cracked

第三位:橡皮人

圖片6

圖片來自:cracked

這名男子的身體就是個橡皮人,四肢過度柔軟,所以他常常都摔倒,而且無法走直線,所以他說他超怕碰到警察臨檢,會被誤認為酒駕。醫生說他的腦部產生短路,有許多訊息無法傳遞給身體,對他的腦部來說,他的四肢並不存在。他連關個車門手都會折成像上圖那樣,甚至如果打個大噴嚏,也有可能會讓肋骨分離。

第四位:無法復原之人

圖片7

圖片來自:cracked

這名男子擁有跟金鋼狼相反的超能力,也就是說他受傷了就無法輕易復原,而且如果他受傷了,也不能使用一般大家都在用的藥,因為藥上列出的全部副作用,都會發生在他的身上,醫生說他甚至可能因為喝了咳嗽藥水就讓腎受傷。而最讓他困擾的就是止痛藥,每次因為疼痛而服下止痛藥,都沒有用,照痛。他說他有一個女生朋友更慘,每次出現需要麻醉的狀況時,只要麻醉藥是 lidocaine 就會完全無用,像是看牙醫甚至生小孩的時候,她都只能忍受疼痛。

圖片8

圖片來自:cracked

生小孩不能麻醉?!這太可怕了吧 Or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ack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