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自拍照悲劇》亂把自拍照PO上網的後果就是...(哭)

圖片1

圖片來自:hivequal.org

自拍是很平常的事啊,誰沒自拍過,而且自拍的照片當然要跟別人分享,所以很多都會直接 PO 上網,不過有一些人卻搞不清楚哪些照片該 PO 哪些照片不該 PO,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就要來介紹幾個自拍照悲劇,這些照片全部都是犯罪啊,居然還把這些照片都亂 PO 上網...。

1. 偷竊。

圖片2

圖片來自:thetalko

在 2014 年的美國 Illinois,有一名 27 歲的女子叫做 Danielle Saxton,她在臉書 PO 了一張自拍照之後就被警察逮捕,原來她在一家叫做 Mortie's Boutique 的店偷了一件洋裝,而這家店有把洋裝的照片發到臉書,希望當地人可以幫忙抓小偷,結果才幾個小時就有人發現 Danielle 穿著偷來的洋裝自拍(上圖左的彩色豹紋那件),報警後警察就直接上門了。

2. 酒駕。

圖片3

圖片來自:thetalko

在美國 Ohio 有一名駕駛學校巴士的女司機,居然在自己的臉書上 PO 了一邊開校車一邊喝酒的照片,結果上了各大新聞媒體(上圖),經過調查後發現自拍這張照片的時間並不是她的上班時間,而且酒其實沒打開,只是假裝在喝,校車也沒有發動,只是停在路邊,車上也沒有任何孩童。不過這張自拍照已經引起學校和家長們的震怒,因此雖然女司機不用被起訴,但馬上就被學校開除了。

3. 救護車。

圖片4

圖片來自:thetalko

在俄羅斯有一位 25 歲的急救護理人員叫做 Tatiana Kulikova(上圖),她在救護車上時做了自拍的動作,並且把照片上傳到臉書,上圖那個打馬賽克的地方其實是一位患者,而且是已經死掉的患者,也就是說她居然跟屍體自拍(驚),在臉書看見這張照片的病患家屬氣炸了,決定要告她,而醫院也馬上將她開除。

4. 裸體藝術。

圖片5

圖片來自:thetalko

有一名 31 歲的瑞士女子叫做 Milo Moire,她在巴黎的 Trocadero Square 做裸體自拍藝術,一絲不掛只穿鞋子,然後要求路人和她一起自拍(上圖),將照片上傳臉書之後巴黎的警察就來逮捕她,因為在公共場所露出「重要部位」可以判一年刑期並罰款約台幣 53 萬。

5. 武器。

圖片6

圖片來自:thetalko

這名叫做 Kristin Holmes 的 26 歲女子,在臉書上 PO 了刷牙的自拍照,可是手上居然還拿著槍(上圖),還在照片下面寫一些威脅別人的話,後來警察就來逮捕她,她說她只是覺得這樣很好玩而已,後來覺得不妥就把照片刪除了,不過已經太遲,警察已經找到她。

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啊...(皺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talk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