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橡膠人》擁有伸縮自如的皮膚!

圖片1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在漫畫《海賊王》中,我們都知道魯夫是因為吃了「惡魔果實」而讓全身變得像橡膠一般能夠伸縮,但現實生活中如果也有人有這種「伸縮自如的皮膚」那就很嚇人了!不過這位現實生活中的「橡膠人」可不是活在偉大的航道上,而是英國的路上。英國的「Garry `伸縮自如的` Turner」,就是活生生的一位「橡膠人」,但他擁有這種罕見的能力可不是因為惡魔果實,而是因為一種遺傳性罕見疾病所導致。

英國奇人「Garry `伸縮自如的` Turner」

圖片2

圖片來自: healthmad
▼讓小狄先來解釋一下罕見疾病的部分,Garry從小就知道自己似乎不太正常,直到長大後才被診斷出是罕見疾病Ehlers-Danlos syndrome(EDS)的患者。這種病會弱化患者的關節或是血管,而在Garry身上就是皮膚跟別人不一樣,並讓他的關節比別人脆弱,但是除此之外,Garry跟一般人沒甚麼不同。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圖片5
圖片來自: Dailymail
▼現年41歲的Garry現在是《恐怖馬戲團(Circus of Horrors)》的一員,與其他同樣擁有奇異天賦的成員們一同巡迴表演。聽起來似乎像是不得已的選擇,但是對於Garry自己,他覺得這個選擇讓他開心,「我不再隱藏我自己,而是用這樣的天賦逗別人發笑」

圖片6

圖片來自: Dailymail

「Garry `伸縮自如的` Turner」也是兩項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皮膚最能伸縮的人」和能在臉上夾最多夾子的人(125個...這個紀錄真是詭異)

▼當Garry不用在馬戲團當小丑的時候,臉看起來有點像還沒變壯前的美國隊長XD

圖片7

圖片來自: camlaughter
▼Garry為金氏世界紀錄表演的影片

美國ABC訪問Garry的影片

▼除了可以看到《恐怖馬戲團》的表演之外,我們還會看到鼓勵Garry進入走上舞台的女友Jane,除了他的皮膚,他真的就跟一般人沒有兩樣

是不是真的跟魯夫很像呢?

圖片8

圖片來自: 8comic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