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驚險一瞬間》像電影情節一樣大難不死的幸運者們

圖片1

圖片來自:roadandtrack

想一想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啊,可能前一天還好好的,隔一天就發生了什麼意外,所以大家才一直說要活在當下,好好珍惜每一天,快快樂樂地過。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要介紹的主角們一定對生命有更深的體悟,因為他們都是像電影情節一樣逃過死劫的幸運者們。

驚險事件一:

圖片2

圖片來自:oddee

在 2014 年的 5 月,美國 Colorado 有一架輕型飛機在天空飛,結果突然失控,墜落在一間房子上(上圖),幸好當時房子裡面沒有半個人,而且飛機墜落後駕駛還直接從飛機裡安全走出來,跟沒事一樣,這件意外沒有任何人傷亡。

驚險事件二:

圖片3

圖片來自:oddee

在 2014 年的 12 月,有一名叫做 Timothy Mazurczak 的男子,在美國紐約 Letchworth State Park 公園健行的時候,從懸崖邊掉下去,救援團隊花了兩小時才救到他,不過他居然毫髮未傷,真是太神奇又太幸運了啊。

驚險事件三:

圖片4

圖片來自:oddee

南非知名的球星 Rooi Mahamutsa 開著車在高速公路上,疑似車速太快失控,結果整台車撞進路邊的護欄,護欄變形後整條插進車子裡,刺穿整台車,怎麼看都是個大災難應該逃不了,沒想到 Rooi 他居然安全地下車,雖然沒有受傷但他應該嚇到心臟都快停了吧。

驚險事件四:

圖片5

圖片來自:oddee

在 2013 年的 3 月,美國 Utah 的 Antelope Island State Park 公園有一名男子被巨大的公牛衝撞,照理說被力量強大的公牛撞下去至少都會骨折,內臟也會受傷,沒想到他不但沒外傷,送醫檢查之後也沒內傷,真的太幸運了。

驚險事件五:

圖片6

圖片來自:oddee

在2015 年的 1 月,美國 Oregon 有一名叫做 Kaleb Whitby 的男子發生了嚴重的車禍,他的車撞上前面的卡車,然後他後方的卡車也撞上他的車,導致他的小車被兩台大卡車夾爛,而他被卡住了動彈不得,將他救出來之後發現他只有一些擦傷和瘀青,真的是太驚險了啊。

獲救的他們一定會更珍惜生命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