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者回答《推出二季動畫最重要的關鍵》果然還是BD最實際...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礙於原作長度太長、或是出資者考量,常常會有動畫播到一個原作段落結束,結束的方式常常模擬兩可,繼續推出第二季、或是停在這個段落都可以的狀況,這時候決定要不要推出續作的重要因素就是看實體片銷量了,如果光碟賣不好,甚至在討論區會被網友稱為「爆死」,我們知道通常實體片賣得好的作品,要推出續作不難。

最近發售BD-BOX的《境界的彼方》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但是在現在的狀況下,想要買動畫回去收藏,多半的朋友會想到BD-BOX,不過BD套組的售價實在是不便宜,就算是對社會人士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因此日本網站ダ・ヴィンチニュース就訪問了某個動畫公司製作人,詢問「是否有其他方法支持作品?」

二季仍然無聲無息的《遊戲人生》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問:希望續作的時候,有沒有其他(除了購買實體片以外)支持作品的方法呢?

是有其他方法,但不論怎麼說,購買實體片絕對是最好的。原因在於他的單價高、也是最直接肯定動畫的方法。

絕對比其他周邊相關物還要有效,還是希望請各位支持實體片(笑)

完結的《夏洛特》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問:果然除了這個方法以外,很難有其他方法支持動畫作品了嗎?

其實網路上有所謂的「付費觀看服務」,通常一集也只要數百日幣,全集約略數千日幣,是一個相當輕鬆的價格,雖然加分程度和前者相比還是差了一點,但如果能支持還是有相當程度的效果。

或許可能有第三季的《PSYCHO-PASS》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問:除了購買動畫以外有其他支持的方法嗎?像是官方周邊之類的 

購買官方周邊並不壞,但老實說對動畫公司回收利潤的幫助不大。

(節錄,原文報導在這裡

結論:如果想要支持自己喜歡的作品,果然還是乖乖買動畫吧...(望向《電波女與青春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