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動畫BD/DVD的動機》是為了特典還是因為沒有聖光的關係?

圖片1

圖片來自:anicobin

一部動畫有沒有可能出二期,最主要還是取決於光碟的銷量。但是一捲BD定價約5000~7000円日幣左右,對觀眾來說是一筆不小的負擔。而且還要考慮自家收納的空間,真的無法說買就買。那麼哪些誘因會讓人想要收藏光碟呢?

1.單純覺得這部動畫很有趣

有些人只要夠喜歡這部作品就願意掏錢購買光碟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2.為了看無聖光版的內容

很多動畫平常在電視台播出時都有白光或霧氣遮住角色重要部位,讓人看得很不過癮。不過只要買了BD就可以盡情享受無修正的原版內容了!

圖片3

圖片來自:yusaani

3.可以隨時回味動畫內容

特別是戰鬥場景很流暢的作品,觀賞BD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加上日本有些縣市播出的動畫非常少,就算想錄影也沒得錄。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4.受到封面圖、特典吸引

特別描繪的封面圖和附錄的小冊子等的確會刺激觀眾收藏的慾望XD

圖片5

圖片來自:www.bandaivisual.co.jp

現在很多作品都會附活動優先抽選券也是一大誘因

圖片6

圖片來自:amazon

Fate UBW BD BOX特典包含原創故事的廣播劇、特製資料集、奈須另外寫的設定、原聲帶、TV版未播出的部份。如此豪華的內容果然創下銷售佳績。

圖片7

圖片來自:amazon

《K》也是採取原聲帶綁BD的方式

圖片8

圖片來自:amazon

5.BD不會有氣象報導的跑馬燈字幕

有時候動畫看到一半會突然出現電視台插入的天氣速報,不只被干擾而且連畫面都被遮住了啊~~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fujimoto_mitsunori/31560370.html

另外買BD還有一個理由就是表達自己對這部作品的支持,感謝製作組的辛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saan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