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這好色鬼居然引起了一股偷摸風潮

圖片1

圖片來自:brobible

這次的都市傳說怎麼感覺不太正經 XD,不過它就真的是個都市傳說啊,不正經我也沒辦法(聳肩)。講到好色鬼,好像久不久就會出現在公車或捷運裡,現在的女生都很愛護自己,如果遇到好色鬼(這裡指的是人類 XD),都會出聲反制,看新聞報導就知道了。這次要介紹的好色鬼(非人類),不但沒有人反制,而且還引起了一股偷摸風潮,怎麼會這樣?

本次都市傳說的場景

圖片2

圖片來自:funzine.h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傳說發生在歐洲的匈牙利,場景是首都布達佩斯,有一個叫做 Füttyös Gyuri 的頑皮小男孩,出生在第 11 區,那時剛好發生第二次世界大戰。當他長大以後,找了一份工程師的工作(也有傳說指出他的工作是幫車子打蠟),可是在 1956 年的時候,他突然得了精神病,結果消失了整整一年。據說他得精神病的原因,是因為炸彈爆炸的時候傷到了他的腦部,不然就是看見親人在眼前被殺的時候,受到很大的打擊。

偷襲女生的屁股

圖片3

圖片來自:tiszatajonline.hu

莫名其妙人間蒸發的他,在一年後突然出現在布達佩斯,變成了一個好色鬼,在路上偷摸女生的屁股,而有時候是用捲起來的報紙打一下屁股,上圖就是這個故事的壁畫。據說他最喜歡偷摸年紀約 30 到 40 歲的女人,而雖然這種行為讓人家覺得很無禮,不過在 1960 到 1990 年的時候,如果有女人沒被 Füttyös Gyuri 摸過屁股,就會被認為是沒行情(囧),所以被偷摸反而引起一股風潮。許多人都認為當時他失蹤之後,其實是在 Keleti Railway Station 這個車站凍死了,所以變成好色鬼回到布達佩斯時,是真的「鬼」啊。

Keleti Railway Station 車站

圖片4

圖片來自:urtravels.net

真奇怪,這好色鬼居然對 20 世代的女生沒興趣(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unz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