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守護精靈》每當有危險時她都會來到你身邊

圖片1

圖片來自:runeberg.org/jbauer

記得小時候全家去水上樂園玩,雷子跟姊姊一起挑戰滑水道,滑到最下面水池的時候一個沒站好跌在水裡怎麼樣都爬不起來還喝了好幾口水,正覺得自己快沒氣時好在被姊姊一把拉了起來,結果站好之後才發現水深根本不到屁股XDDD(世界蠢),不過很感謝姊姊當時有發現我的笨樣把我拉起來(´;ω;`)不然我可能後來都沒有意願玩滑水道了。各位有沒有在情況糟糕到極點之前即時被人拉了一把或救了一命的經驗呢?今天的都市傳說就跟不幸的遭遇有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故事的主角是一個覺得自己有不幸體質的男子,他會這麼認為是因為他遭遇危險的次數實在太頻繁,而且並不是事後會覺得「想太多了吧?」的這種程度,而是只差一步就可能會送命的情況已經發生過十來次了。開車走在山路就會有落石掉下來,有時突然想到什麼東西放在家忘了帶而突然停下腳步,就會有車子從眼前快速駛過,回到老家過夜也曾發生自己住的公寓失火的事件。

圖片2

圖片來自:pixabay.com

不過這名男子經歷過這麼多次危險卻都是千鈞一髮,一次都沒受過傷,這雖然讓他更加提心吊膽但也感到萬幸。而且每次當他遭遇危險之後,總是能看見一個不可思議的東西,那是個小小的,像童話故事中背上有著翅膀的精靈。男子覺得這個小精靈就像是自己的守護神一樣,平常看不見,但是每當發生危險時她就會突然現身保護他,所以男子非常喜歡這個小精靈也很感謝她。

圖片3

圖片來自:pakutaso.com

有一天深夜,男子出門去便利商店買東西,走到能清楚看見商店門口的距離時他突然想到自己忘了帶錢包。「真糟糕,我在搞什麼啊。」他一邊自言自語一邊嘆著氣往回走,突然後方傳來『嘰ーーーーーーー蹦!!!』的巨響,男子嚇得回過頭,他看到在眼前2~3公尺處,一輛汽車撞進了他剛剛所在的人行道上,如果剛才就這麼繼續往前走的話一定會被撞到......

圖片4

圖片來自:pakutaso.com

正當男子覺得危險又幸好的時候,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又映入了他的視線,是小精靈。男子心想「她又保護我了。」於是非常感動的向小精靈道謝。小精靈與他四目相交,這是男子第一次能夠好好看著小精靈,他覺得小精靈長得跟他想的一模一樣,不對,是比他想像中還要可愛,果然是個天使。然後,小精靈飛到了男子的眼前看著他的臉,緩緩開口對他說:

 

...

...

...

 

「下次......一定要把你殺了。」

 

 

故事到這邊結束,原來男子並不是不幸體質而是超級幸運體質,被邪惡的精靈陷害還能夠不斷從死裡逃生,只是經常遇到危險還半夜出門甚至以為是小精靈在守護自己真的是滿呆的......(゚⊿゚)

所以說平常還是自己多注意安全比較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怖い話・都市伝説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