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天花板的不速之客》想驅趕卻發生了大烏龍

圖片1

圖片來自:the-baby-bible

印象中好像沒看過什麼天花板的不速之客,但是地板上的不速之客我有遇過一次,那是在加拿大朋友家的時候,睡覺睡醒正準備下床,卻看見地板有一隻很大的毛蜘蛛,我嚇到尖叫啊,後來是我朋友來弄走牠的。這次的都市傳說也要介紹一個不速之客,是從天花板來的,驅趕的方法並不難,可是卻不小心出了一個大烏龍(囧)。

這次的都市傳說發生在韓國

圖片2

圖片來自:beloit.ed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韓國有一位女孩,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會做同一個惡夢,夢中總是出現一個東西在天花板爬來爬去,不過她就是看不清楚那究竟是什麼東西。過了兩年之後,她突然開始每天都做那個惡夢了,而且她開始可以看清楚是什麼在天花板爬來爬去,而且最後還會往下爬到她的面前,那… 很明顯是女鬼。

圖片3

圖片來自:revronmovies

她變得不太敢睡覺,而且後來女鬼已經不止出現在她的夢中,是直接出現在現實。她太害怕了就和家人講了這件事,最後大家決定請僧人來解決這個問題。高僧來了以後,做了一些法想要讓鬼離開,最後他對看見鬼的女孩說:「這女鬼只是不知道自己該去哪裡,所以下次她再出現的話,妳就用手指朝窗外的天空指,這樣她就會朝窗外的天空去,就可以升天了。」

圖片4

圖片來自:pendragonhouse.net

女孩一直提醒自己,今天晚上睡覺如果女鬼出現,一定要記得指向窗外的天空。女鬼今晚當然還是出現了,而女孩舉起手指想要指天空的時候,卻發現女鬼剛好擋在她跟窗戶的中間,也就是說如果她往窗戶指的話,就等於直接指著那女鬼,她很害怕所以做不到,只好隨便往右邊指,結果女鬼真的往她指的方向看,然後就消失了。

圖片5

圖片來自:theguardian

女孩終於可以安心睡覺,女鬼真的消失了,她覺得非常開心,正準備要睡覺的時候,卻聽見她媽媽的尖叫聲,她馬上跑到爸媽的房間,看見爸爸已經心臟病發死了,因為他看見了天花板上的女鬼而受到驚嚇。原來剛才這女孩用手指隨便往右邊指的時候,指到的是隔壁爸爸媽媽的房間啊…

所以說遇到毛蜘蛛算什麼 Or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umbl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