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倒數《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新動力預備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還記不記得有為好一陣子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的小改款《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呢?這輛有著出色越野身手的車車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新消息了,布過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Toyota即將在2015年嚇天替《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進行一番升級,快跟著有為一起來搶先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近來車壇上所流傳的八卦消息,這回《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勁型升級將會以新登場的《Toyota Hilux》貨卡做為藍本,在車車的便利性和安全性方面進行讓消費者有感的升級,不過更引人注目的是這回《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升級也包含了車車的心臟!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原本在《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身上可以輸出190匹最大馬力的3.0升柴油引擎趁著這回的新年式升級,將會被在《Toyota Hilux》身上可以輸出160匹最大馬力的2.8升柴油引擎,雖然帳面數字看來似乎稍稍下修,蛋飾搭配嶄新的六速自排變速箱,可望讓車車擁有更出色的節能表現!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6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期不期待《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這回的升級工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