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3個在 eBay 競標的有名鬧鬼物品》還真的都有人買ㄟ

圖片1

圖片來自:ibtimes.co.uk

我之前看了一個日本節目,講的是日本太太嫁到外國去的生活,那時有一位嫁到英國去,然後節目裡面說到英國人似乎很喜歡鬧鬼的房子,接著訪問到房仲,房仲也說如果鬧鬼會特別標示出來告訴大家,因為會蠻搶手的。這次的都市傳說也要來講鬧鬼的東西,這是 3 個在 ebay 競標過的鬧鬼物品,還頗有名的,而且都有人買ㄟ。

1. Dybbuk Box

圖片2

圖片來自:ibtimes.co.u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 2004 年出現在 eBay 拍賣的 dybbuk box,是猶太人用過的酒櫃,主打有鬧鬼的嫌疑。第一個買家叫做 Kevin Mannies,他買這個酒櫃是要給他媽媽放酒的(可是賣家有說這個鬧鬼ㄟ?!),沒想到每一個靠近酒櫃的人都遭遇了怪事,第一位就是 Kevin 的媽媽,她一拿到這個酒櫃就中風了,之後就癱瘓躺在病床上,再來是有人開始聞到超級難聞的味道,可是週圍的人都說沒聞到,還有人每天夢見被發瘋的女人用拳頭猛打,甚至還有人開始會看見許多黑影飄來飄去,之後這個酒櫃就開始轉賣,現在轉到了 Jason Haxton 這位買家的手上。

圖片3

圖片來自:paranormal.lovetoknow

Jason 說自從他拿到這個酒櫃,就開始天天做惡夢,而且健康開始出現問題,像是視力突然退化、經常噎到、動不動就發燒或冒冷汗、看見黑影在房間跟地板出沒等等。他說他不想要像之前的那些買主一樣,把這個酒櫃賣掉,所以他找了一些科學家來合作,想要解開這個鬧鬼的謎。他已經擁有這個酒櫃 7 年了,他把它藏在一個很遠的地方,不讓家人接近它,而目前家人們都還蠻安全的,沒有遭遇什麼怪事。

2. Haunted Old Doll

圖片4

圖片來自:ibtimes.co.uk

這個有鬧鬼嫌移的老舊娃娃,被 46 個買家競標之後,以英磅 108 元賣出,等於大約台幣 5,100 元。賣家在 eBay 寫的物品敘述還蠻妙的,說他需要這個娃娃馬上消失,因為他開始聽見奇怪的聲音,而他的兒子在睡覺的時候,不知道誰抓破了他的臉,而且他還開始會夢遊,後來他還開始聽見一個小孩的聲音,所以他不想要這個娃娃繼續留在他的房子裡了。

放大看

圖片5

圖片來自:ibtimes.co.uk

3. Haunted Charging Box

圖片6

圖片來自:ibtimes.co.uk

這一個競標物雖然也有鬧鬼的嫌疑,可是賣家說是個好鬼。他說這個銀色的容器,是一個善良鬼魂的家,這鬼魂的名字叫做 Madden Jinn 女士,她可以讓我們許願,接著願望就會成真,而許願的時候要把錢幣或是珠寶放進去容器裡。最後這個物品出現了 15 名競標者,最後以美金 61 元賣出,約等於台幣 1,869 元。

放大看

圖片7

圖片來自:ibtimes.co.uk

我姊看見這個整個大叫啊,她以為紅色的地方是染血還是怎樣,不是啦~那是紅色的天鵝絨,賣家有寫 XD。

所以鬧好鬼反而得標價會比較低喔?(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btimesparanormal.lovetokno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