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銷售破千萬《Toyota Corolla》加映超感人廣告你看過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Toyota Corolla》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在全世界都有著超高人氣的車車呢?最近《Toyota Corolla》車系在日本的累積銷售量突破了1000萬輛,這樣值得紀念的時刻怎麼能夠不讓大家知道呢?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自從1966年誕生以來,《Toyota Corolla》歷經了各具特色的11代車系,不只多次拿下全球最暢銷車車的頭銜,在自家日本的人氣當然更是居高不下,終於在最近《Toyota Corolla》車系的日本累積銷售量突破了1000萬輛大關,大家最喜翻其中哪一代的《Toyota Corolla》呢?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為了這值得紀念的時刻就連《Toyota Corolla》的專屬歌曲也來囉!

其實這幾天另外一支日本Toyota特別精心拍攝,以父親和女兒之間的感情來介紹車車安全科技的超感人廣告在網路上也引起了不少討論,當然影片中也少不了《Toyota Corolla》車車的身影!

日本Toyota超感人廣告

另外同樣來自日本Toyota一系列企業形象、安全科技的廣告也值得大家好好新廠喔!

日本Toyota企業形象廣告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看完日本Toyota超稿人的廣告有沒有內牛滿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yo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