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Kia cee`d》變臉還帶了新動力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還記不記得幾個月之前在日內瓦車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的運動新成員《Kia cee’d GT Line》呢?才過了沒多久的時間,Kia又替在歐洲市場相當受到歡迎的《Kia cee’d》車系進行了小改款工程,糾竟這回會給大家什麼樣的驚喜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小改款《Kia cee’d》包括三門、五門掀背和實用的旅行車一次到位,外觀部份換上了造型經過重新設計的前後保險桿、在霧燈周圍和虎鼻造型水箱護罩邊框更點綴上閃閃發亮的鍍鉻元素,至於屁屁也有著造型煥然一新的LED尾燈,車車腳下則是提供了16吋或者是17吋的新樣式鋁圈選擇!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內在美部分小改款《Kia cee’d》維持了原本的格局,除了利用鍍鉻配件和具備抗刮傷能力的黑色亮面飾板來提升質感,更特別針對車車的NVH隔音表現進行了升級強化,希望能夠提供小改款《Kia cee’d》車上乘員更上層樓的行車感受!

圖片7

圖片來自:Kia

圖片8

圖片來自:Kia

這回小改款《Kia cee’d》在動力方面最引人注目的改變,就是加入了原本只出現在《Kia cee’d GT Line》車車身上的1.0升ecoTurbo渦輪增壓三缸引擎,提供了100匹還有120匹兩種輸出的選擇,另外原本可以輸出128匹最大馬力的1.6升GDI柴油引擎馬力也小漲到了136匹,小改款《Kia cee’d》預計2015年7月就會在歐洲市場開賣囉!

圖片9

圖片來自:Kia

圖片10

圖片來自:Kia

大家喜不喜翻小改款《Kia cee’d》這回變臉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