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410匹《M -Benz 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揪竟改了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Performmaster

還記不記得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了包括《M -Benz 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在內的幾輛AMG車車最大馬力從原本的360匹上漲到了381匹的消息呢?如果覺得這樣的升級還不夠,德國改裝廠Performmaster也準備了更火辣的性能升級套餐喔!

圖片2

圖片來自:Performmas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Performmaster替《M -Benz 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準備了自行研發的PEC Tuning Module性能升級套件,無論原本2.0升渦輪增壓引擎的最大馬力是360匹還是381匹,在經過Performmaster加持後都可以來到410匹的水準!另外Performmaster也解除了《M -Benz 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原本的電子速限,讓車車的最高時速從250公里提升到了280公里喔!

圖片3

圖片來自:Performmaster

當然這回Performmaster自行研發的PEC Tuning Module性能升級套件除了《M -Benz 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之外,使用相同心臟的《M-Benz A45 AMG》、《M-Benz CLA45 AMG》和《M-Benz GLA45 AMG》也能夠一同享用,而且在歐洲Performmaster還提供了2年或者是10萬公里的保固喔!

圖片4

圖片來自:Performmaster

大家滿不滿意Performmaster加持後《M -Benz 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更上層樓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rformmas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