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羅莎奉子成婚!從此要變緋聞絕緣體啦~

圖片1

看到加藤羅莎加藤 ローサ)名字出現還想說怎麼這季日劇沒看到她,原來是懷孕4個月了~難怪突然消失...對象既不是玉木宏也不是赤西仁,是日本足球選手松井大輔,而且他們今年年初才開始交往就已經懷孕4個月,好像動作有點太快了...但還是恭喜他們!!(啪淒啪淒)

圖片2

看到加藤羅莎突然發的聲明,日本媒體也嚇了一大跳!

圖片3

還記得最早注意到加藤羅莎是她的第一部電影《東京鐵塔》,雖然她的戲份不多,但被松本潤趕回家也實在太經典了,讓我真的很難忘記她呢!後來她的日劇就一部接一部,到《女帝》的時候就真的是高峰!演完就直接跟木村拓哉演《CHANGE》了,是說《CHANGE》還真好看~(笑)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老實說看到她和松井大輔奉子成婚是真的好意外!因為想到她的緋聞就會想到當初鬧很大的「掠奪愛」事件~周旋在玉木宏赤西仁中間,先不論緋聞真假,但我只能說妳也太幸福了!!!「掠奪愛」事件結束後,也不斷有她和玉木宏分分合合的傳言在飄啊飄的~後來還跑出超大咖司儀今田耕司的「一支小雨傘」...長得可愛果然命就是比較好(扁嘴)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據關係者表示啊~她和松井大輔是去年秋天朋友介紹認識的,今年年初開始法國日本遠距離戀愛,結果!6月還沒過完,妳妳妳...妳就給我奉子成婚了!!!而且松井大輔在2003~2009年曾經有過一段婚姻,也難怪日本網友會說,這次再婚反而對兩個人的形象沒有任何幫助,但以松井大輔目前的情況來看,嫁給他應該是可以過得很開心啦~(笑)

松井大輔

1981年5月11日生

京都府出身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加藤羅莎(加藤 ローサ)

1985年6月22日生

鹿兒島出身

母親是日本人,父親是義大利人的義日混血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預產期是12月,目前他們也還沒發表什麼時候會舉辦婚禮,但至少目前加藤羅莎手上的工作都還在進行也還沒休息,希望可以早日看到她的婚禮囉^^

▼剛好看到覺得有點好笑我又忍不住貼了...(逃)

圖片1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