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松來未祐病逝》再也無法實現結婚的目標…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ate

7月因病休養的聲優松來未祐,今天傳來令人不捨與悲傷的消息。81 Produce事務所正式發表松來未祐於10月27日逝世。消息公開後,所有喜愛她的粉絲以及工作上有來往的聲優們都紛紛表達悼念之意。第一時間看到這則新聞真的非常驚訝,因為不久前都還有在新番中聽到她的聲音,沒想到她卻已經永遠離開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松來未祐(38歲)

1988年在PS遊戲御神樂少女偵探團中用本名松木美愛子出道,首次接到的主要動畫角色為小野寺瞳《七人之奈奈》。在歌唱方面也十分活躍,2013年以聲優樂團「後ろから這いより隊G」的一員獲得歌唱獎。今年7月由於健康狀況不佳中止活動,這段期間她一直都在努力對抗病魔。

圖片2

圖片來自:famitsu

最令人難過的是,今年9月14日的慶生會上松來未祐還在網誌寫下如果痊癒了,就要認真尋找結婚對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atsukimiyu.exblog.jp/22169446/

松來未祐主要代表作:

《初音島》鷺澤賴子、鷺澤美咲

《ヒットをねらえ!》八神菜摘

《W〜ウィッシュ〜》岸田智

《少女愛上姊姊》十條紫苑

《草莓狂熱》此花光莉

《AYAKASHI》藥師寺陽愛

《向陽素描》吉野屋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安娜·錦之宮

絕望先生:藤吉晴美

圖片4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旋風管家:鷺之宮伊澄

圖片5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藍寶石之星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襲來!美少女邪神:克圖格亞

圖片7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和松來未祐合作過旋風管家、 Fate/kaleid liner等動畫的聲優植田佳奈在推特上留下訊息:「再也不能被伊澄吐槽、被藍寶石之星訓斥了。」松來未祐的離開對粉絲以及一起共事過的聲優來說都是很大的打擊。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uedakana

在佐藤聰美心中松來未祐是一位值得敬重的前輩,總是用爽朗的笑容緩和現場氣氛。

圖片9

同樣身為《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聲優陣的上坂堇(角色:月見草朧)

「請好好休息,安娜小姐」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esakasumire/

白石涼子在替染谷真子(咲-Saki- Portable)配音時用的廣島腔就是松來未祐傳授的。受了她很多幫助。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yokoShiraishi_/

感謝松來未祐帶給觀眾這麼精彩的演出,願她一路好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saan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