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旗艦《Mazda CX-9》預告洛杉磯車展改朝換代

圖片1

圖片來自:Mazd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Mazda CX-9》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Mazda用上頭這張設計草圖預告了將會在即將正式展開的洛杉磯車展中,發表讓粉絲們期待多時的新世代《Mazda CX-9》,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Mazda Koeru Concept

圖片2

圖片來自:Mazda

除了最上面這張設計草圖之外,目前Mazda原廠並沒有透露太多有關於新世代《Mazda CX-9》的資訊,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車車將會融入Mazda幾個月之前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所帶來的概念作品《Mazda Koeru Concept》設計元素,展現比起現行《Mazda CX-9》更加年輕動感的面貌,除此之外Mazda近來主打的Skyactiv技術預料也將會出現在車車身上,節能表現肯定是值得大家期待!

圖片3

圖片來自:Mazda

其實初代目《Mazda CX-9》早在2006年就已經發表,雖然在2010年還有2013年都分別進行了小改款工程,不過面對市場上眾多的新進對手難免還是顯得有些老態,在2015年11月20日新世代《Mazda CX-9》正式在洛杉磯車展揭開神秘面紗之前,有為還是先帶大家來複習一下現行《Mazda CX-9》的模樣吧!

現行《Mazda CX-9》

圖片4

圖片來自:Mazda

圖片5

圖片來自:Mazda

圖片6

圖片來自:Mazda

大家期不期待《Mazda CX-9》能夠快快改朝換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