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Mazda3》柴油入門新動力可不只更親切喔

圖片1

圖片來自:Mazd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Mazda3》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Mazda家族中的超人氣成員呢?最近英國Mazda率先替《Mazda3》在當地增添了搭載1.5升Skyactiv-D柴油引擎的入門新成員,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azda

這回《Mazda3》在英國增添的入門柴油新成員包含了四門房車和五門掀背兩種成員,車車搭載的市先前出現在小老弟《Mazda2》身上可以輸出105匹最大馬力的1.5升Skyactiv-D柴油引擎,除了標準的六速手排設定之外,五門掀背版車車還可以選擇搭配Skyactiv-Drive六速自排變速箱喔!

圖片3

圖片來自:Mazda

雖然車車帳面上的性能數據並不算出色,但是搭載1.5升Skyactiv-D柴油引擎的《Mazda3》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最快只需要11秒的時間就可以達成,最高時速也有上看187公里的實力,更重要的是車車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也有99g/km的成績,這《Mazda3》家族中的新成員將會從2015年12月初開賣,在當地市場的身價則是從18,895英鎊起跳!

圖片4

圖片來自:Mazda

大家喜不喜翻這《Mazda3》家族中的入門柴油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