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Axela XD》日本馬3的柴油新成員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Mazda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新世代《Mazda3》在英國增添了柴油入門新動力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Mazda3》在日本的本尊《Mazda Axela》也追加了搭載SKYACTIV-D柴油引擎的新成員《Mazda Axela XD》,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azda

圖片3

圖片來自:Mazda

首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Mazda Axela XD》除了換上更有型的專屬樣式水箱護罩之外,還有著閃閃動人的LED霧燈,車車腳下則是穿上了專屬樣式的18吋鋁圈搭配尺碼215/45R18的車胎配置!內在美部份《Mazda Axela XD》則是在方向盤和手剎車點綴上熱血的紅色縫線,另外電動天窗漢來自知名大廠Bose的音響系統也都是《Mazda Axela XD》的標準配備!

圖片4

圖片來自:Mazda

圖片5

圖片來自:Mazda

圖片6

圖片來自:Mazda

接著當然要來關心一下《Mazda Axela XD》的重頭戲身手部份囉!這回車車所搭載的是可以輸出175匹最大馬力的2.2升SKYACTIV-D柴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者是六速自排變速箱分別繳出了21.4km/L和19.6km/L的平均油耗成績,2015年12月17在日本正式開賣的《Mazda Axela XD》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309万9600円!

圖片7

圖片來自:Mazda

大家期不期待《Mazda3》也能夠在台灣增添柴油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zd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