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首例《山口達也離婚記者會》一團只能有一人結婚說再度浮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ucok2000/status/761464877584003072/photo/1

一大早看到這新聞真的是比鬧鐘還有清醒效果,而這離婚發表當然也讓整天推特上都充滿著TOKIO山口達也離婚的相關推文。以傑尼斯藝人來說,現役的結婚發表就已經非常少見了,又更何況是這首例離婚記者會呢?當然也有不少是看到離婚新聞才驚覺原來山口達也早就結婚生子的網友( ̄▽ ̄)不過更多的網友則是立刻聯想到前陣子山口達也臉上的傷,也讓這離婚發表看似完美結束卻又好像還掛著問號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女粉絲多多的傑尼斯藝人來說,一直以來都有著「一團只能有一個人結婚」的說法存在。

而2008年在演唱會上宣布結婚的山口達也,也是TOKIO當中第一位結婚的團員。當時與交往8年的女友結婚後,分別在同年5月和2010年9月誕生了兩個小朋友,也因此山口達也還多了個好把拔的形象。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不過這一團只能有一人結婚的說法,則在去年9月同團國分太一的結婚發表後,變成了有如都市傳說般的規則。

結果沒想到太一結婚不到一年,今天就發表了山口達也離婚的消息,也難怪網友會猜測:「該不會是因為事先知道山口達也要離婚才答應讓國分太一結婚的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ahlumavar1972/status/744356654192332801

不過這當然只是網友們的猜測。而據這場離婚記者會上山口達也的說法,其實他們在3年前就已經開始協議離婚,今年4月正式分居。離婚的原因山口達也則全部歸咎於自己的不成熟,沒有發現到自己都把家庭、育兒的責任推給了前妻一個人等等。但決定離婚至今兩人還是保持著良好的關係,未來小孩的扶養權歸給前妻,扶養費等等則將由山口達也負責。而且前妻跟小孩就住在離他家徒步只要5分鐘的地方,即使離婚但還是可以隨時可以跟小孩見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70percent-komado.com/entry/2016/08/05/160132

而今天的離婚發表其實也讓不少網友想到了上個月山口達也以這滿臉是傷的模樣出現在現場直播的晨間情報節目中,當時雖然他說是騎自行車跌倒的,但就已經讓不少網友猜測該不會是跟老婆間發生什麼爭執而導致的傷吧!?結果沒想到才一個月後,就發表了離婚消息,也讓當時的家暴說又再次浮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ieselSenmonten/status/750653193005232128

不過不管怎樣,以這場首次的J家離婚記者會來說,大部分網友的評價都是好的。因為當初結婚是親口向大家報告,所以決定離婚也要親口傳達的山口達也,不少網友都覺得他從頭到尾的態度根本真男人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b21st/status/761440554295013377/photo/1

從昨天妻夫木聰發表結婚到今天山口達也發表離婚,總有種預感~這下半年的日本藝能界可能還是會繼續出現更多震撼彈吧(遠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ポーツ報知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